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Secret(丹昏/004)

Qswl

大家来学拼音吧呵呵


004.

 

距离节目正式开拍还有将近一个月,虽说海选是暗箱cāo作铁定能过,郑妍佳为jìn止他窝在家里无所事事,还是给他发送了必须遵守的曰程表。

除了一天一次的健身房,为减重到上镜效果最佳的食谱,就是要qiú他每天早晨九点,去公/司与其他两位要参加节目的练xí生,一起练xí。

 

他目前所属的公/司,华星娱乐,不仅是圈内最有影响力的三大之一,更是最先开创了练xí生制/度。xī引无数怀揣唱歌、跳舞、演戏梦想的年轻人,走入这个表面粉/饰成强大帝/囯,本质依然是残酷角斗场的地方。

在这里,每年都会在世界范围内,招/收五百名左右的练xí生,更不用谈通/过选秀或者特殊手段签约,已经小有名气的一些。他们经过长年累月的,对于唱跳、演技包括综艺节目的反应等各种练xí,进行每月一次的综合评价。成绩分为A等到D等,如果你不够努力,或不巧发挥失常拿到D等,将会立即出jú。能留下继续作为练xí生的,也并非就能出道成为明星,在综合评价合格后,还要等一个不知何时会降临的机会。

在这个角斗场中,每个人都是竞争对手。假如你不能踩在别人的肩头,爬得更高一些,就会成为对手在走向成功时,垫在脚下的石头。

 

朴志训不敢浪费郑妍佳的一片苦心,足足定了十个间隔五分钟的闹钟,好dǎi赶在正式上课前,抵达了八百年没进过的练xí室。

 

与一般二十到三十人为一组的授课不同,他和另外两位处于预备出道状态,是三人单独进行的,具体到怎么找负责摄像机的练xí——尽管这些东西,他五年/前就已经烂熟于心。

 

朴志训推开练xí室门,和里面正低声交谈的两位小朋友打了照面。

他来之前,有和郑妍佳打听过,这次与他一起上节目的姓甚名谁。被放养的时间太久,公/司练xí生的liú动量又大,其实说了他也绝对不认识。但不认识归不认识,真正见面打招呼时,知晓对方名字,总是显得礼貌尊重一点。

郑妍佳没那个美囯时间给他介绍,只告诉他,一个叫裴珍映,一个叫赖冠霖。

 

他此时挂着客气又不失真诚的笑脸,为接下来一个月能友好相处,迈出了第一步:“珍映和冠霖吗?我是朴志训。”

天知道他根本没把名字与人脸对上号,轻轻一戳就能粉碎他的假面。

 

个子稍矮一些的男生长得清秀,似乎是年长的缘故,懂事的接过了话:“进公/司时就听说过前辈了,我是练xí了三年的练xí生,裴珍映。他是进公/司刚满一年的赖冠霖。”

被点到名字的男孩子冲他微笑,精致的脸上仍有几分腼腆。

 

 

 

男生之间发展友谊比女孩子多少简单一点。

他本身是哥/哥和前辈,练xí时不偷懒,私下里不是请客,就是给他俩一点力所能及的辅导,很快就建立起深刻的革/命友谊。

成天左一个“志训前辈”,右一个“志训哥”,让他都错觉自己真多了两个弟/弟。

 

在他们疯狂学xí“如何成为一名合格艺人”的中途,录制了节目的海选部分。

三个人的表演都是由老/师们商讨决定,裴珍映是时下热门的男子组合舞蹈翻跳,赖冠霖是唱跳型选手,而他,居然是抱着吉他唱一首情歌。

老/师们给出表演曲目的第一时间,朴志训就和郑妍佳联/系了一次。他音sè尚可,奈何从来没往这条路上动过心思,歌唱得十足一般。当年在选秀中的走红,靠得是舞蹈,和脸。

郑妍jiā安安静静听他说完,反问了一句:“这歌你唱,会破音跑调吗?”

 

“那倒不会,”朴志训躲在洗手间隔间里,抠着自己的手指甲还想辩解两句,“但是......”

 

“没有什么但是,”郑妍佳打断了他,“你要的不是一炮而红,是彻底改变你过去的形象以后,重新走进大众视野。听懂了吗?你好好练xí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 

事已至此,他只能每天抱着吉他,幻想自己是校园里的镇社之宝,把情歌唱到了选秀节目里。

 

海选环节,设定为单人录制,没有评委,只有选手和一台摄像机。时间规定为五分钟,参赛选手在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。节目组从中挑选出一百名,上传到guān方账号里,由网/民投票,选出最后的二十人。

——这是台面上的规则。

他们的录制视/频上传到网络中以后,朴志训悄悄去看过评论。

这实属生存战的大忌,无论公/司如何cāo纵、粉丝如何控评,网路上的评价依然是最不可控的。只要出现在镜头下,就必然要接受或褒或贬的点评。哪怕那些辱/骂你/的/人,仅仅是从短短几分钟里来评判你的为人,你也得照单全收。

一个参加生存战的,尚未xí惯这种定律的选手,太容易被è评影响心情,导致发挥的不稳定。

不过节目录制尚未开始,他自认也不是什么玻璃心,仍是把连同裴珍映、赖冠霖在内,他们三人的评价看了个大概。

 

还好,裴珍映和赖冠霖都是新面孔,即使实力不算出众,但长得好看就是优势,评论大部分是颜控的盛宴。

作为出道过一次的“老人”,他得到的评价则两极分化严重。一方认为他有外貌优势,唱情歌又动听,无所谓出道过几次依然会支持;一方攻击他就是没有实力,才会在短暂红过以后,消失得无影无踪,与其妄想重新来过,不如趁早退出把机会让给别人。

朴志训对此早有预料,翻看的时候也并不沮丧伤心。他一旦下定决心去做,连他爹妈都拦不住,更何况区区陌生人的指点。

 

他把软件关闭,闭上眼愈发觉得,明天的练xí要再努力一点。

 

就在他发奋练xí,拼命减肥,和裴珍映、赖冠霖的关系曰渐亲近中,定名为“星计划”的节目,终于迎来了它第一期的录制。

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