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Secret(丹昏/007)

我来咯!

 

007.

 

“被姜丹尼尔摸脸的感觉是怎么样的!”赖冠霖觉都不补了,黏在他身边像个羡慕小姐妹的少女粉丝,眼睛里都要放出光来。

 

朴志训被他缠得没办法,只能撒谎道:“被同性摸脸能有什么感觉啊?”

事实上,姜丹尼尔温热的指腹刚一接触他脸颊,他起伏不定的心脏就险些从高速转为停跳,害他当场表演一个立地昏厥。

 

“姜丹尼尔跟别的同性怎么能相提并论!”这话是对面床铺的金在奂说得,声调极高,让人错觉他下一秒就要飚出一个高音,“那可是姜丹尼尔啊!”

 

那是一颗理应最遥远最闪亮的星,海报被少女挂在床头珍藏,作品也被太多太多男孩子欣赏过,暗自在心中定下“我要变成和他一样优秀”的远大目标。

眼下这颗星不仅嗖一下下了凡,还碰巧砸到朴志训头上,也难怪这些没出过道的几位大呼小叫。

 

朴志训把那些不能与外人道的悸动,强自压在心里,面上一副“我困到要死”的神情,催着两个缠人精赶紧去睡:“你们不困的吗?等会儿八点半还得起床练歌,人肉闹钟我就叫一次,谁不起谁就等着迟到吧!”

 

房间里顿时几声哀嚎,一直没有出声的裴珍映都参与了。

 

他坐在下铺,笑眯眯的看着几人各自回到床铺,缩进被子里,才走到门口去关灯。

 

作为被星星砸晕头的幸运儿,他这时总算摆脱了狂喜和晕眩,外加一点点的感动,认真思考起姜丹尼尔此举的目的。

对方来参加这个节目,原因不外乎是酬劳够高,对公司有好处。那这个环节中的爆点,怎么想都该属于同公司的L.B练习生,为什么会选择八竿子打不着的他?

总不可能是慧眼识珠,一眼就认定他会大放异彩吧?又不是什么汤姆苏爽文,哪能有这种助攻桥段!

 

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在床上翻了个身,面朝着墙壁继续转动大脑。

 

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姜丹尼尔太了解这一行业,懂得枪打出头鸟,最先引得观众瞩目的,也会招来最多的恶意揣测和辱骂。L.B练习生在往后的节目中,多的是机会崭露头角,不差这一时半会。不如先推个替死鬼出来,扛下节目播出后的第一波集火。

很不幸,是他当时在震惊中忘了配合前辈的幽默,自己把自己推到了不利位置。

 

朴志训越想越像这么一回事,越想越觉得刚刚为那几秒触碰开心的自己,蠢得不忍直视。

他只是不红而已,这两年又不是没在圈子里混,居然被摸个脸就云里雾里,忘了这是个吃人的怪圈,没有谁会对谁无意义的示好。

 

他对面下铺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,没一会儿,有一个纸团精准无比的打到了他后脑勺上。

朴志训跟烙饼似的,又把自己翻回来,看向正捏着笔和他示意看地上的裴珍映。

 

节目一进入正式录制,他们就都上缴了手机。平时要是有什么想要交流,还得避开摄像头的话,全要偷偷写进小纸条里,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扔来扔去。

节目组就算有心在这方面做文章,也看不到他们的交谈内容,可谓是万全之策。

他伸手把捏成一团的纸条捞上来,当着写纸条的人展开看了。

 

【我跟你一样,也不喜欢姜丹尼尔。】

 

看来他演技不错,让人误以为是真对姜丹尼尔没有丝毫崇拜之情。朴志训解释也不是,不解释也不是,只好把戏演到底,冲眼睛亮晶晶的裴珍映,给了一个“果然只有你懂我”的笑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任谁看都是有意为之的片段,最后被节目组剪辑在先行预告片里,放到了网站上。

热度抄起来的时候,恰逢他们要开始第一轮比赛的录制。

姜丹尼尔闭着眼睛,方便化妆师给他上妆——头一轮比赛亮相,不仅选手们要打扮得漂漂亮亮,他们做评委的也得尽力尽力才不会输了阵势。口号是培养能超越他们的新人,实际可没那个宽宏大量。要想能越过他,攀上另一座山峰,总得等他先倒下。

 

少了视觉,听觉自然被予以重任,尹智圣接起的第八个电话,听语气似乎还是L.B的。

 

他们俩素来各司其职,他做他的演员,唱他的歌,经纪人负责处理这些繁琐的利益关系。

虽然他偶尔的任性,能给尹智圣带来不少麻烦。但是干都干了,再说抱歉也没用。要让他去和L.B的那群吸血虫打交道,不如直接给他一刀。

 

化妆师姐姐像是以为他在补眠,通知他完成的音量压得很低,轻易就能被尹智圣的据理力争盖过。

 

“李董,您看看网上现在的评论,百分之三十是夸那个12号长得好看,剩下百分之七十都在骂他肯定有背景,丹尼尔逼于无奈和他炒作呢!对,这种游戏丹尼尔玩过多少次了,您说过要他带一带同公司的,他肯定会做得。这一点小事您对他还不放心吗?”

 

姜丹尼尔睁开眼,没顾上确定自己的妆容,就向一边被他吓了一跳的化妆师借手机:“Lisa姐,我手机落车里了,借你的刷刷微博行吗?”

 

这是他长期合作的美容室,别说手机,借他们房子用用都能行。

Lisa立刻把手机解了锁,还贴心到把软件都点开了。

 

要说他没有预见到播出后的腥风血雨,他自己恐怕都不会信。

一个新人,就算是以前出过一次道吧,在一夜之间被无数人记住面孔的同时,就要承担被无数人指责、咒骂的风险。即使这些骂你的人,可能根本没有了解过你做了什么,就跟风加入了一团混乱的战局。

 

不过他主动去撩这位可怜的12号,多半是出于对公司的不满,并没有设身处地的顾忌那么多。

他随便一搜,尽是对12号是不是有背景后台的揣测,掺杂着对他本人低头于黑暗势力的心疼。

关注节目的群体构成,本身就有他的大部分粉丝。如今这节奏一带,更是引来了路人和水军一致的讨伐。至于水军究竟是哪家公司请的,答案不得而知,必然是看到12号瞬间成为知名度最高选手,而眼红的对手。

 

姜丹尼尔把手机调到了切换账号的界面,偏头往尹智圣那边看了一眼。

 

他不想因为自己的情绪,影响到任何人的未来。如果由他本人出面,表示与12号的互动百分百是个人行为,不存在被迫。那至少可以让他的部分粉丝冷静下来,不再宣扬后台论。

 

“真的!我保证,下期节目播出的时候,一定让丹尼尔多和同公司的后辈互动!”尹智圣满脸,我为什么要应付这些傻逼的无奈,“您放心吧!这什么12号就是他推出去当靶子的!”

 

这种事情对他本人毫无影响,做,就是举手之劳,让尹智圣多挨几回训;不做,就是隔岸观火,眼看着节目还没开播,新人就被泼了一身脏水。

他胸口烧的全是两难的愤怒,但最后,他还是选择了退出页面。

 

旁人认为万事无忧的姜丹尼尔靠在椅背上,把合约剩余的日期搬出来,念清心咒一样默念了十几遍。

无论如何,他欠朴志训一句道歉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