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Secret(丹昏/010)

被你们一港

发现我一开始就应该写金主Top starx小明星

我恨

 

(括号里可以不看,五百个粉了谢谢大噶喜欢我并不咋样的文!啾啾啾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啊,我试试写写!)

 

010.

 

验证信息被通过,他顺手发了个友好的微笑过去。

 

尹智圣把自己扔进他的沙发,本来就不强壮的体格陷入后更显单薄,跟他说话的气势都弱了几分:“谈谈呗,姜大明星,姜男神,姜影帝,您到底想要怎么样?”

 

朴志训回复他消息的速度很快,一句“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,透着些不知缘由的胆战心惊。

 

姜丹尼尔回忆了一下他们相处的过程,怎么想都找不出自己让对方如此惧怕的理由。

就算点评时一视同仁略微严格了点吧,私下不是表现得非常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吗?手指也勾了,眼睛也眨了,到底在害怕什么啊?

他暂时把手机搁到一旁,边思索着是不是哪里有遗漏,边回答了濒临爆发的经纪人:“我没想干嘛。”

 

效果适得其反,尹智圣几乎是一跃而起,喋喋不休的开始指责他的反常:“你打听人家公司,录制时候故意贴过去就算了,这随你高兴,大不了我挨骂。事后为什么要私下见面,节目里为什么要对他眨眼睛!你看看网上现在的评论,已经不只是骂他关系户,还又开始疯传你的性取向有问题,看到年轻好看的小男孩就把持不住!这我也忍了,水军谁还请不起?现在!你还要我去找人家经纪人问联系方式?你是嫌我活得不够长了是不是?”

 

他觉得自己挺无辜:“问个联系方式怎么啦?这年头前辈跟后辈纯洁的交个朋友不行吗?跟我闹过绯闻的女艺人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,他们非得说我是同性恋,我总不能顺着网线过去一个个打死吧?”

粉也好,黑也好,不就那么回事。这么多年他早就习惯了,他又不靠网评吃饭,就算网络上把他写成十恶不赦,不照样有剧本和代言送到他眼皮下让他挑?

他是真不懂,区区一个朴志训,竟然惹得一向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尹智圣如此警惕。

 

尹智圣冷笑两声,一语戳破了真相:“你是不是要跟后辈发展纯洁的革命友谊,你自己心里最清楚。”

 

姜丹尼尔这下真正无话可说。

“同性恋”并非空穴来风的谣传,他的恋爱对象不分性别只要合眼缘,聊得来。过去认真、不认真交往的,男女应该对半分。他偏好长相乖巧,个性又洒脱的类型,大家恋爱时甜甜蜜蜜,分手时好聚好散就是最佳状态。

碍于职业的关系,他也不太敢找圈外人,多半是圈内不太红的小艺人。连知名度高一点的都不行,唯恐被娱记抓到,谈一场公众时刻等着捕风捉影的恋爱。但越在圈里待得久,地位越高,越难遇着一个能和他正常交流,还长得好看的。难得在一堆等着上位的新人中,找到一个合眼缘的,都不等他主动,一个比一个贴得飞快。

他虽不介意给恋人事业上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,那也不代表做好了给别人炒作上位的准备。

这么挑来拣去的,距离他上一次正经谈恋爱,已经过了大半年。

他扪心自问,对朴志训的主动,确实有着某些不可告人的小心思。

 

机智的经纪人取得了阶段性胜利,启动嘴炮立刻趁胜追击:“你了解那个朴志训吗?他之前就出过一次道,对行业里这些弯弯绕绕肯定清楚。更不提他那个经纪人,我都听说过的手段厉害。你去撩他,不是上赶着给自己不痛快?只怕手都没牵着,你俩的暧昧新闻就能飞满天!”

 

啧。

他再不乐意,也得承认,尹智圣说得不无道理。

“明星”这个职业,如果没有出众的实力,吃得就是青春饭。朴志训比他小三岁,已经不是可以再耽误的年纪。要想迅速积累人气,和他炒一炒的确是不错的选择,反正现在多得是粉丝好这一口。

但他脑海中划过朴志训的脸,那张脸上从来没有过渴望走红的急功近利,甚至于漂亮过头的眼睛里,还存有几分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少年人的清澈。

 

姜丹尼尔沉吟半晌,把手机捞回来,用头顶表达了自己的拒不妥协:“你别瞎操心,我有分寸的。”

他就不信,在情场纵横这么多年,他还能栽倒在谁的心眼下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朴志训把行李吭哧吭哧的搬回家,摊在地上,第一时间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。

没有新的回复消息。

是他的问句哪里有问题吗?那不是有事找他还能是干嘛!觉得自己通讯录数字不吉利,随便凑一个人头进去吗?按姜丹尼尔的咖位,也没这么闲的吧?

他跟个怀春的少女似的,退出软件,心不在焉的刷了两分钟微博,立马火速切换回来,唯恐自己错过前辈的消息——这可是他没有选秀前就喜欢的偶像!现在主动加了他的好友,他再不保证秒回,简直对不起自己的真爱粉身份!

就这样退出,进入,退出,进入到第八回,他终于等到了姜丹尼尔的回复。

 

【是有点事。】

 

朴志训把手机紧紧攥在手里,灼热的目光仿佛要把屏幕盯出个黑洞,直接通往姜丹尼尔面前。他花光了二十几年来的定力,才没在对方说出后续前,神经病一样回复【无论什么事我都可以答应你】。

 

聊天界面往上滑动了一下。

 

明明是短短的三个字,他足足反应了半天,怀疑是自己眼睛出了毛病,还是那根本是另一个国家的文字。

朴志训在输入框里打出一连串问号,却没有摁下发送,一个一个的删除了。

肯定是给别人发的吧?姜丹尼尔出道以来绯闻不少,原来还喜欢玩这个呢?原本是打算给谁发的?以他的条件,什么样的对象找不到,非得用这种方式啊?或者他们顶级明星,就喜欢找这个乐趣?

 

他把所有可能联想一遍,谨慎的对着【想包你】三个字,摁了一大段话。

 

【前辈是不是发错人了?哈哈哈,我可以当做没看见,放心吧!不过下次还是小心点吧,这要是被别人看见,可能对您的名誉有损害!这段聊天记录我会删除掉,绝不留下任何证据的!】

 

怎么办,莫名其妙看到了偶像的幻灭,他居然特别想知道,姜丹尼尔想发给的是谁。

朴志训把手机锁屏,决定给自己喝点柠檬汁,起到以毒攻毒的效用。

 

 
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5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