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Secret(丹昏/016)

我是不是最勤劳的人

今天还会更别的晚一点哈

 

016.

 

尽管第一轮胜出不能代表稳定了胜局,还是非常足以鼓舞士气。

结束录制以后,队伍里的四个小朋友开心到围成一个圈,在后台蹦蹦跳跳的欢呼。

好几个在收拾道具的场务人员看了,都被他们毫不掩饰的喜悦感染,抑制不住笑了。

姜丹尼尔和另外两位评委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,眼睛却一直跟着人家转圈,等着他们胡闹完,好趁着联系保姆车的经纪人没回来,第一时间做件不值一提的小事。

 

结果那边的转速一减缓下来,有人比他更快一步,握着手机就起了身。

蔡小姐穿一袭定制的晚礼服裙,背影看着都婀娜多姿,特别礼貌的和不属于她的队伍请求:“请问可以和你们拍张照吗?”

 

他这才想起来,这位歌坛小天后就是华星出身,去年刚约满和平离开,组建了自己的工作室。原本挑选队伍时,也是倾向于朴志训他们这支多由华星练习生组成的,只不过是被他横插一杠,去给L.B的队伍当了老师。

 

他与蔡恩瑶之前在颁奖典礼有过一次合作主持,上台前出于礼貌拥抱一下,被媒体拍下来足足传了大半年的绯闻。两家粉丝出乎意料很和睦,觉得他们外形和人气都般配,发展了不少cp粉出来。事实上圈内人都知道蔡小姐不喜欢异性,他真跟这位没没半点火花,次次见了面都有几分尴尬,私下最多是点头之交。

唯一交谈超过十句的,还是他提出要带朴志训队伍的当时,蔡小姐一双被描画得极为妩媚的眼睛,X光似的扫射了一分钟,把问题问得异常直白:“你真看上了朴志训啊?”

好在她有分寸,挑的是没有摄像机和其余工作人员的时机,否则一定能为姜丹尼尔争个第二天的热门。

 

姜丹尼尔当时但笑不语,既没承认,也没否认。

但邕圣祐这个垃圾惊天动地的咳嗽声,无疑是一种间接证明。

 

那么,她出乎意料的好意,必然是知道朴志训被踩进泥里。这份示好是卖了他一个人情,还是纯粹被老东家要求的呢?

他无法看穿,唯有拉着同样若有所思的邕圣祐,抱怨着“怎么能少了我”,加入了这古怪的合照阵营。

如果说他是作为老师,不忍心自己的选手处于风口浪尖。那另外两位也愿意屈尊来和几个小选手同框,说明选手们一定有深受喜爱的魅力。再在发出照片时,配合对朴志训人品或实力的夸奖,至少可以在他们庞大的粉丝群体中,为这个一直形象不利的练习生,扳回一些印象分。

姜丹尼尔、蔡恩瑶和邕圣祐站在中心位置,由工作人员拍摄了这张合照。他还尤为用心的,在朴志训头上比了V,以示关系的亲近。

 

确认过照片,一无所知的朴志训脸都红了,过来小声问他:“前辈为什么总捉弄我啊?”

 

经过一周的彩排练习,他们现在好歹比不熟近了一步。可也仅仅就是,能直接面对面单独交流的一步。

姜丹尼尔把手插在裤兜,不能明说自己的用意,一副恶霸前辈逗弄小后辈的态度,把每个音调都拖长了一倍:“我——乐——意——。”

 

小后辈鼓着脸有点生气的样子,还想和他争论,那边队友已经喊着叫他吃饭。

朴志训看看饿狼一样双眼放光的队友,再看看没什么表情的姜丹尼尔,朝他鞠了一躬,匆匆告别道:“那,下期录制见。”

 

姜丹尼尔顺手把人家做好的发型揉乱了。

朴志训捂着脑袋悲愤的盯了他几秒,敢怒不敢言的跑走了。

 

旁边终于没有了来往着做善后工作的闲杂人等,留下同样等待经纪人来接的三位。

邕圣祐在假装看天,蔡恩瑶在假装P照片,全是“我什么都没有看到,也没有听到”的贴心。

他过去一手搭住一个的肩,神秘兮兮的观察完周围,压低了音量说:“文案回去发给你俩,当我欠你们一个人情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无论对留到比赛最后有几分把握,世界上没有人会喜欢输。

这顿集体晚饭,在另外两组时不时扫过来的视线,和谁都听得到的小声议论中,吃得如坐针毡。

朴志训异常怀念从前二十四小时运作的摄像头,奈何导演以“刚结束完一次录制,让你们放松一下”为由,早关闭了全部。连工作人员给他们发完饭以后,都全体撤出了他们宿舍。

他觉得自己有理由怀疑,节目组可能就是想看他们打起来。

朴志训摁住最沉不住气,摔了筷子的赖冠霖,同样不畏惧被人听见的劝哄:“好好吃饭,有那个力气去做没必要的事,不如把时间省出来为下一次胜利练习。”

 

作为队长,他是偏向于和其他选手和谐相处,不给节目组任何抓住漏洞的机会。那不代表他在因为胜出被冷嘲热讽时,就一定会忍气吞声。

这套勾心斗角,赌气讽刺的,不都是他第一回出道时被玩剩下的?怎么就有人看不清形势呢?

 

他这句话音刚落,隔壁桌就又有人摔了筷子,隔着走廊开始激化矛盾:“靠背景和跟姜丹尼尔睡赢的吧你!要不是你们耍手段,他会放着同公司的练习生不带,跑去给你们组当老师?”

 

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,光是三家公司就占了十个,这位敢把话挑得这么明,无非是觉得唯二的个人练习生翻不起大风浪。

朴志训看了眼他们队里的无背景人士,可金在奂仿佛压根没听到一样,忧心忡忡的盯着他。

他再看看其他队友,都是一脸“天哪志训哥被这么说了,是不是会动手”的担忧。

朴志训搁下筷子,面朝向旁边,慢条斯理的答道:“那你有本事也去和姜丹尼尔前辈睡啊?”

 

这种没实质证据的污蔑,他反驳在某些人眼里等同于坐实。要想气死人,就顺着话往下接呗。

 

那男生被他噎住,脸红脖子粗的骂不出口了。

 

这边唱罢,另一桌就又有人登台。李圣河举着偷藏起来的手机,把满屏的恶评递到他眼前,换了激将法:“你是不是还挺得意,觉得有姜丹尼尔给你保驾护航一定能笑到最后啊?你自己看看吧,说不定下期节目你就因为黑幕下车了!”

 

朴志训挺配合他,低头看了一眼,全是什么【朴志训退赛!】【朴志训又丑又没实力,占着名额不要脸】。他伸手把手机锁上屏,放进了自己口袋里,对李圣河微微一笑:“关于你带手机,违反规则的问题,我会如实告诉导演的。”

 

 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