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失忆蝴蝶(丹昏/09)

二十章之内写不完

我就

自杀

 

 

第九章

 

地球没了谁都不影响自转,日子没了谁都得照过,姜丹尼尔销声匿迹,完全不影响朴志训泡妞的心情。

他痊愈的第二天,就和狐朋狗友们约到了一起。说是自己请客,要求多带几个新鲜面孔。反正一起鬼混这么久,就算不了解他别的方面,对他喜欢的女孩类型也该了如指掌。

等他姗姗来迟的推开包厢门,果然在一堆群魔乱舞的人中,同时发现好几个他一贯喜欢的类型。要不是各自跟在不同人身边,没有聚成一排,恐怕能当场玩个消消乐。

朴志训不知怎么的,有点想打退堂鼓。

 

可惜和他一样的二世子别的本事没有,眼神是一个赛一个的好。不等他悄悄退场,就拿着麦克风大喊:“朴少!好久不见啦!”

 

朴志训恨不能飞过去把他嘴封上,却是吊儿郎当的笑着往里走了。

 

左手边的圆圆脸打扮清纯,说话也轻声细语,就是香水喷得太浓,让他鼻子痒痒;右手边的

大眼睛倒是没什么味道,但说话就说话,干嘛老拿胸部蹭他胳膊?正前边……他定睛一看,是端着两杯酒的同性“朋友”,也是刚才起哄叫他叫得最大声的。

 

这个垃圾姓崔,在他们圈里能算领头级别的人物,以玩得花样百出、百无禁忌而出名。按理说和朴志训这种傻砸钱的凑不到一起去,偏偏最近不知抽得什么疯,但凡遇上他,就跟只饿久了的蚊子一样追着新鲜血液不放。

他再不乐意搭理崔垃圾,也不好当众不给人面子,伸手把那杯酒接了过来。

 

这人就得寸进尺,挤走了他左边的圆脸妹,与他亲热着挤到了一起,举着酒杯和他说了句话。

 

正遇上哪个麦霸在嘶吼一首鼓点密集的英文歌,完美盖过了每个音节。

 

朴志训敷衍了事的“哦”了一声,就跟着举杯,想一次性摆脱掉缠人精,干掉这杯。

 

崔垃圾看他动作,意味不明的抽动了一下嘴角。

 

许是他平时正直善良勤劳勇敢完美无缺感动了上苍,这一个细微表情让他福至心灵,恰好想起了一个月以前,促使他断片的正是这个惊天大垃圾,递到他手里的一杯酒。

换做旁人,多半要么能忍则忍,要么试探出证据。可朴志训哪受得了这份气,拍案而起的同时,干脆利落的把酒泼了大垃圾一脸。

 

音乐声与交谈声一齐摁了暂停,全场热心观众都屏息凝气的围观起这场好戏。

 

“朴少,我好心敬你一杯,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就不懂了啊?”酒精没能消灭地球的细菌,还倒打一耙的要他解释。

无非是以为他想要留在社交圈里,今天就不会让双方难堪。

 

朴志训把大眼妹手中的酒抢过来,手一抬从头上浇了下去:“你爸我看你不顺眼需要理由吗?自己做了什么龌龊事你这个不孝子心里不清楚吗?”

 

在场大多是家里娇生惯养出来的,没人真能忍下这种侮辱,崔垃圾起身一语不发的就要来夺他酒杯。

 

朴志训本来就是逞一时嘴快,武力值低到可以忽略不计。眼看着垃圾要拿酒杯砸他,都险些来不及闪避。

 

险些。

他被一只大手拉到一旁,听到有熟悉的声音在警告对方,崔阳,你再动一次手,今天别想站着出这个门。

 

竟然是他忘了,他们家和邻居家向来家境相当,这种他能入的局,姜丹尼尔一样入得不费吹灰之力。一着不慎,就把英雄大战恶霸,串场成了狗熊勇救无能英雄。

朴志训比刚才还要生气一百倍,扭头就摔了门往外走。

 

奈何他俩腿长存在差异,一追一逃的剧情没上演多久,姜丹尼尔就把他拽进了洗手间,的隔间。

 

他们一周没见,姜丹尼尔看着也一样毫无变化,一看就是吃喝照旧,玩伴不愁,没把他们的决裂放在心上。死堵着门不让他走:“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?明知道崔阳是个人渣,想对你下手,你还跟他们搅和在一起?今天要不是我正巧来了,你准备怎么收场?”

 

瞧瞧,这叫一个义正言辞。

朴志训朝前看是冤枉他的混蛋,往后看是清理再干净也改变不了本质的马桶,夹在中间气到爆炸:“关你屁事啊!你强制爱还没玩够是不是?麻烦你找找别人呗?预备在我这棵玉树上吊死,还得看看我同不同意吧?”

 

要上吊的人闻言翻了个白眼,对他永远不对的重点很是服气:“你听得懂人话吗朴志训,为你好还是害你,你听不出来吗?”

 

“你哪来的勇气指责我听不懂人话啊?”他白眼翻得比他露出的眼白还多:“这位大哥,我让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,你不也没听懂吗!”

 

姜丹尼尔霎时间收敛住嚣张气焰,沉默的盯着他不说话了。

至少是知道自己理亏时,不把战局激化的明智。

 

朴志训对他怒目而视,心里还掏出成绩单,在这点上给加了两分。

 

“那天的事是我不对,其实当时我就后悔了。”比他高半个头的大个子垂下头,柔软的额发散落着,把道歉的诚恳度提升不少:“是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,事后也没有马上道歉,对不起,你能不能原谅我一次?”

 

他把姿态放得这样低,显得嚷着绝不原谅的朴志训斤斤计较起来。

他们相处中少有这种时刻,大部分小打小闹后,根本无需一方认错,过不了多久就会重归于好。哪怕是他小时候任性,弄得姜丹尼尔嚎啕大哭,也是一块巧克力、一款新玩具,便在两家父母的注视下,重新牵一牵手以示友谊的修复。

仔细想来,以他的脾气恶劣程度,对方主动示好的次数一直超出许多。

 

鼓起脸颊,他一口气吹起了那些散落的碎发,在这人疑惑不解的目光里,大度得不行:“那好吧,这一次我就勉强原谅你。”

 

姜丹尼尔眼中亮起光,他熟悉万分的预感到了大事不妙。

 

朴志训拿掌心挡住向他靠近的脸,后怕不已的补充说:“前提是你不要在这里亲我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45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