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神奇宝贝(丹昏/完)

写得很神经病,不懂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自己【哭出声

训练师丹尼尔X胖丁志训

 

01.

 

从草丛中捡到这只坚决不肯待在精灵球的宝可梦时,新晋训练师姜丹尼尔,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这只粉红色的宝可梦眼睛圆圆,身体也圆圆,长着猫咪的耳朵和短短的手臂,看上去……和他之前收回的两只一样,除了造型可爱,没有半点杀伤力。

 

今天果然也离成为大师级训练师的梦想,更远了呢。

 

姜丹尼尔戳戳宝可梦弹性满满的皮肤,叹着气任它跳到了自己肩上,头顶那簇卷卷的毛发也跟着一动。

 

……算了算了,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,养就养吧。

对萌物没有抵抗力的姜丹尼尔,默默捂住了胸口。

 

02.

 

就算是没有战斗力的长相,他依然秉持着对每一只宝可梦负责的态度,大致浏览了一下资料。

名字叫胖丁,体型圆圆似乎是因为体内装满了空气,技能是通过大大的眼睛吸引迷惑敌人……

 

没等他成功阅读完,被放出来透气的伊布和波克比,就和胖丁打成了一团。

还是你拿短手挥我一下,我用尾巴抽你一脸的,无技能释放型打法。真不知他是该感谢他们不破坏建筑,还是该哀叹自己什么时候能找到有攻击力的宝可梦。

 

姜丹尼尔一脸无奈的过去,左看右看,把怎么看都更可怜一点的胖丁抱进了怀里。

 

03.

 

当天夜晚他做了一个奇妙的梦,梦里有个同样眼睛大大的男孩子,泫然欲泣的要他对他负责。

姜丹尼尔满脑门问号,不懂自己什么时候欠下的风流债,就看那男孩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只体型巨大的胖丁,嘴里还说着人话“你小时候明明追在我屁股后面,说我是你的!大骗子!”。吓得他弹起来,差点把睡在他手边,柔软又富有弹性的胖丁直接震下了床。

 

胖丁好不容易稳住,睁开圆溜溜的眼睛,盯着他冒出了泪花。

 

饶是他此刻见到它再心里别扭,也因着是自己的错处,摸着它头顶的小卷毛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 

胖丁眯起眼,在他手心里蹭了蹭。

 

04.

 

废柴如他,在继续前往联盟赛的途中,居然还被攻击了。

对方释放出耿鬼和火爆猴,鼻孔朝天的挑衅他,喂,那边那个新人,来和我比试一场吧?

 

他总数为三的宝可梦有两只在沉睡中,剩下一只趴在他肩上打瞌睡的,怎么看也干不过这两只啊?

姜丹尼尔视面子如粪土,转身就想逃,胖丁却不懂主人心意,从他肩上一跃而下,稳稳站在了地面上。

 

“喂!”他伸手想把不知死活的小笨蛋捞回来。

 

胖丁往前跳了一小步,躲开他,深吸一口气开始唱起歌。

 

05.

 

所以说明书不看完是不行的,否则在宝可梦使用大规模杀伤力武器前,他身为主人会连个思想准备都没有。

姜丹尼尔揉着惺忪的睡眼,被眼前跪坐在地上的人,吓得险些两腿一蹬。

 

什么啊?梦里的人出现在现实里,意味着他没有睡醒吧?

 

“你醒啦?”圆眼睛男孩笑起来,递给他一张湿纸巾:“先擦擦脸吧。等会儿再跟你详细说明。”

 

姜丹尼尔不明所以的照做了。

 

“虽然听起来有点难以令人置信……”男孩的脸颊变成了和消失的宝可梦近似的粉色:“但是我,就是那只胖丁。”

 

06.

 

没有人跟他讲过,宝可梦们在释放完技能以后,会化成人形啊?

而且那身粉色的衣服是从哪里变出来的啊?

 

他缩在房间一角,看人形胖丁跟公寓真正主人似的自由活动,脑海中其实有一万个问不出口的问题。

 

是每个宝可梦都有这种能力,还是唯独你天赋异禀?

假如你拥有人类思维,那么从一开始就不是我选择了你,而是恰巧相反吧?

 

哼着歌打开冰箱的胖丁猛然回过头来,正对上他欲言又止的神色,接着视若无睹道:“丹尼尔,晚饭想吃什么呢?”

 

07.

 

必须要好好谈一谈的程度了,他分明没有交代过自己的名字,为什么这只胖丁会知道?

姜丹尼尔洗好碗,从厨房中走到房间里,对在捧着他手机打游戏的胖丁轻咳了一声。

 

“丹尼尔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胖丁扔开手机,丝毫不顾游戏界面的Game over,爬起身关切问他:“需要我找点药喂给你吃吗?”

神情中满是不掺假的关切,望着谁都会心软成一片。

 

他咬着牙不允许自己被美色迷惑,抛出了他的第一个问题:“比起这个,你是从哪里知道我叫丹尼尔的?”

 

“你都不记得了吗?”宝可梦的世界大概远不如人类世界复杂,胖丁完全没有考虑任何后果,说委屈就委屈到眼泪都包在了眼眶里。

 

?怎么尚未弄明白胖丁变身为人的秘密,他先一步成了负心汉设定。

 

08.

 

原来是从小立志成为大师级训练师的姜丹尼尔,在八岁那年,就从草丛中发现过当时还很幼小的胖丁。

 

可怕的、于它而言高大的人类穷追不舍,嚷着“你是我的!是我的了!”,把慌不择路的宝可梦逼入了绝境。

 

它一路上摔了好几跤,皮肤几处被石子嗑得疼痛,又害怕真被人类逮回家里,哭哭啼啼的跑了一路。这时望向眼前的悬崖峭壁,更是伤心到难以自持,哭得脚下一滩眼泪,活像要把身体里的氧气和水分都流尽。

那时候它没有学会唱歌催眠的技能,只能靠哭来试图唤醒一点人类的同情心。

 

而它也果然成功了。

 

人类蹲下身来,对自己弄哭了对方很是手足无措,学着平时父母安慰的那样,用肉肉的小手摸了摸胖丁的卷毛:“不哭不哭,痛痛飞走。”

 

09.

 

还好不是像梦里,哭着控诉他说过“你是我的”,活脱脱一副要他负责到底的样子。

姜丹尼尔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胖丁表情,确认是面带微笑的以后,才小声问:“就这一句话,你记了这么多年?”中间省略的是“居然”两个字,表震惊。

 

胖丁的笑意一敛,难得正色:“我们宝可梦一生只能认定一个主人,既然那天我记住的是你,以后也只认定丹尼尔的。”

 

说不感动都是假的,毕竟是他唯一能带出去打架的宝可梦。

姜丹尼尔跳过这个略显严肃的话题,转向更生活化的方向:“那你变成人形以后,我要怎么叫你?”

 

10.

 

朴志训,胖丁,他的最强宝可梦,就这样以人形,和他开始了同居。

尽管他几次因为两个大男人住的尴尬处境,试着呼唤伊布和波克比也一起变成人形,体验男子宿舍的感觉,但都以失败告终了。

 

他去咨询朴志训,也只得到对方耸耸肩的回应,说他们或许是还不想变成人。

 

不喜欢的事情不好强求,姜丹尼尔就此作罢,全然不知每天在他入睡或出门后,朴志训将试图变为人形的两只逼到墙角。

长期穿粉色,靠可爱外表唬人的朴志训笑得阴测测的,警告朴佑镇和赖冠霖绝不可以来打扰他的二人世界。

 

11.

 

在他渐渐习惯有朴志训陪伴以后,为参加下一个城市的联盟赛,他们必须退租,前往了另一个地方。

路上好死不死,又遇到了上一回挑衅他的人。那边依然叫嚣着,喂你这个废柴有本事和我比一场啊。

姜丹尼尔心说,我就是没本事你能把我怎么的?就看朴志训把粉色的斗篷一脱,扔到他怀里往树林中去了。

 

可惜同样的地方,有远大志向的训练师,不会摔倒两次。

 

变回胖丁的朴志训被戴上专用耳塞的宝可梦揍扁,哭唧唧的被他护在了怀里。

 

“尹智圣!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!”姜丹尼尔头一回真的生气了:“不就是小学我比你考试成绩好吗!你至于得到几个宝可梦都要来虐我吗!你神经病吧!”

 

尹智圣也没想闹出大事件,忙跑过来问他需不需要治疗。

 

朴志训委屈巴巴的缩在他怀里,眼神里是只有他作为主人能读懂的拒绝。

 

12.

 

最后他一手抱着朴志训,一手拎着粉色斗篷回到了新租的公寓。

其实宝可梦有回到精灵球睡一觉就自愈的能力,偏偏朴志训死活不肯,赖在他怀里不松开小短手。

 

姜丹尼尔低头盯着他,说:“不管你能不能说话,我知道你能听得懂。朴志训,我不是合适的训练师,不能给你更大的舞台,你走吧。”

 

朴志训把眼睛瞪到最大限度,占满了半个身体的那种。

 

“我这样说不是不珍惜你,相反是不想再看到你因为我的能力不足,被别的宝可梦打伤了,你懂吗?”他假装看不见胖丁受伤的表情,却不能忽视它越变越大的体型。

 

姜丹尼尔一只手臂容纳不下变大了足足五倍的朴志训,惊讶的劝他冷静一点:“喂喂喂,你再充气要爆炸了噢!”

 

朴志训张开嘴,唱出了第一个音符。

 

13.

 

看来他也需要常备耳塞,在朴志训唱歌的第一时间,抵抗住这波无差别攻击。

姜丹尼尔无语至极的坐起身,想要接着劝服他的宝可梦:“你留在我身边没有未来的……”

 

“我不要未来!”朴志训握着一只笔,这次没给他湿纸巾:“你去洗手间照照镜子,就懂我待在你身边,要的是什么了。”

 

【胖丁是热衷于恶作剧的宝可梦,会趁敌人被歌声催眠以后的时间,用笔在他们脸上乱涂乱画。但是奇怪的是,据传他们写的每一字每一句,都是对不同人的第一印象。换而言之,这种恶作剧下,隐藏着这种宝可梦的真心。】

 

他想起第一次朴志训要他擦干净脸时,不敢和他对视的样子,哭笑不得的看着镜中,自己脸上硕大的三个字。

是“喜欢你”。

 

14.

 

后来他又收回了很多很多只宝可梦,终于不用先派上控制技能,就打败包括尹智圣在内的很多人。

他的每只宝可梦,在他面前都只曾经短暂的化作人形,就在接触到他身后人的眼神时,灰溜溜的变回原样。

姜丹尼尔惊呼着“为什么为什么”,给肯定在恐吓人家的朴志训留足了面子。

 

再后来他拿到了还不错的训练师等级,决定回一趟老家,看望一下久未见面的父母。

朴志训在床上生闷气,是不想与他分开,又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和他在一起。

姜丹尼尔看着好笑,过去捏了捏他软乎乎的手,问他“天天都睡一张床了,你不和我回去,还有谁能和我回去”。

 

再再后来,他真的成为了大师级的训练师,朴志训那场没有上场,在观众席里比他都要紧张的加油。

摄像机一齐对准他,要他宣布获奖感言时,他跳过栏杆亲了朴志训一口。

 

再再再后来,城市联盟赛取消了,训练师不再是热门了,家里的房子重新装修了三次,什么都变了,只有他们还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