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Lie(丹昏/09)

前面

更!

 

09.

 

实话讲,他对于如何诱惑人的方法,完全源于平日里见过的那些对象。

下颌要微微抬高,露出流畅的线条;唇色要有刚被吻过的水润,勾引对方想再来一回热吻;眼神要迷离又深情,仿佛全世界只有视线中的这位不说,还非常渴望立刻被填满身体。

天地良心,要不是家中困境没有解决,仍未得到可以一纸离婚协议的圣旨,打死他都不会试图弥补这天大的窟窿。

 

借着心情不好的名义从丈夫身边离开,正好在酒局里被逮个正着不说,更是四舍五入等于捉奸在床的和陌生人玩亲脸时。换了是他,被当众戴了与天同高的一顶绿帽子,不当场翻脸就是涵养极佳。

原谅,和好?开什么玩笑,天底下皮相好看的、资产雄厚的那么多,他非得搂着颗定时炸弹不放?

 

但他如今处于给人戴绿帽子的角度,自然是希望姜丹尼尔能大脑停转,被空气蒙蔽双眼,暂时忘记那段记忆一回的。

他又不强求天长地久,大不了解决完问题再一拍两散。眼下当然是稳住一时算一时。他甚至做好了壮士赴死前的心理准备,心想大丈夫能屈能伸,要是能靠这种伎俩求得原谅,咬紧牙闭上眼,一晚上不会太久。

 

姜丹尼尔面无表情,从神色中判断不出这招奏效与否。

 

朴志训胸口跟有五百只兔子同时蹦迪似的,基本属于七十上八十下,绞尽脑汁的回忆以前人家怎么对他的。

 

好在姜丹尼尔没让他忐忑太久,开始动作了,那只大手从他后腰向下,狠狠捏了一把他的臀。

 

再完善的心理建设,也控制不住身体的本能反应。即使他尽力克制住了打死对方的冲动,仍是无可避免的绷紧了全身肌肉,想贴得极近的人宣告着他的反感与抗拒。

 

名为恍然大悟的神情逐渐盖住了漠然,姜丹尼尔饶有兴致的松开了手:“啊,看来你不习惯有人碰这里。难怪当时我提出要上床,你使劲浑身解数拒绝。原来是个1?”

 

那点雕虫小技哪里叫使劲浑身解数?他把关注点从对自己能力的质疑拉回来,褪下了一脸矫揉做作的可怜巴巴,异常冷淡道:“行了,该发现的都被你发现了。离婚也好,继续貌合神离的过下去也行,给个痛快话行不行?”

反正他费尽心机隐瞒的彻底被识破,朴志训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态度,接连朝后退了三步。

 

他的已婚丈夫没对他的躲避有任何异议,直接绕过他去了洗手台,仿佛刚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,摁了两次洗手液:“你这么处心积虑的是认为特别有趣,完全不觉得自己恶心吗?”

 

“姜先生,”他也不生气,装作没听见的追着要结果,“先来后到的道理您不懂吗?是我先提出的问题。”

 

一片水流声中,姜丹尼尔的答案出乎他意料:“你家里的事情,我会遵守承诺解决。至于你和我的婚姻,我不觉得有结束的必要。”

他甩干双手残留的水珠,转头去拉纸巾:“因为现在,我们才是真正的知根知底,理应有天衣无缝的默契。”

 

朴志训背对着他翻白眼,这就是他最不爱和生意人打交道的原因,说话拐弯抹角,行事不能以正常人思维判断。

他滑到上面的眼珠尚未落回原位,姜丹尼尔就把纸巾扔进垃圾桶,经过了他身边。

 

“而且无论我们是什么性质的婚姻,往后会不会有感情,出于雄性的征服欲,我都非常期待,你心甘情愿被我干的那一天。”他猝不及防的捏了捏朴志训肉肉的耳垂,换得怒目而视后微笑道:“等到有那一天,说不定会是我满足你心愿,让你自由的时候。”

 

朴志训嘴角抽动了一下,对这种莫名其妙的自信感回以两个字:“呵呵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完成捉奸使命的成功人士先行离场,等他回到房间,在突如其来的变故之下,局也早早不欢而散。唯独剩下邕圣祐很有义气,见到他就急忙道歉:“对不起啊志训,我是真不知道他也会被人叫来。”

 

牌都摊完,再追究责任也毫无意义。他反而要宽慰真在内疚的人:“没事啦,要真不幸和他过一辈子,不都是迟早的事?早点被发现,我还可以少演几场戏。”

 

谎言总是真假参半最叫人信服,他的确有时会疲于表现不同的人格,只是隐去了他和姜丹尼尔交谈的内容,也没有提起他之所以和他结婚的起因。

 

邕圣祐仍然满脸担忧:“那他有没有生气?”

 

“气啊。”他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,随手把本来停止的音乐声打开,错估了邕姓好友的听力:“临走前还说要办了我呢。”

 

邕圣祐听不清,“啊”的比音乐都大声。

 

朴志训没办法,只能把嘴贴到人家耳边,来了个十足暧昧的姿势重复:“他说!他要!上我!”

 

包厢门再一次毫无征兆的被人推开,本来应该过了十八个路口的姜丹尼尔站在那儿,视线在他和被他搂住的邕圣祐之间转了一圈。

 

这真是块和他犯冲的风水宝地啊。

朴志训面如死灰的把音乐重新暂停,隔着老远的距离喊:“你又回来干嘛?”

 

“想到把你一个人仍在这里实在有失风度。”姜丹尼尔一步一步的走进来,如果目光有形,八成已经砍下了他那只没有收回来的胳膊:“看来为了保证我们的婚姻,不结束在其他人的蜚语流言中,我需要给你配一条锁链。”

 

他自知理亏,灰溜溜的把手缩了回来。

 

姜丹尼尔看似柔情的俯下身,牵住他搁在膝上的右手,仔仔细细的交叠在一起,逼迫他起身:“把你牢牢锁在我身边才行。”

 

朴志训对不知该不该插手家务事的邕圣祐笑了笑,强忍着指骨要被挤碎的疼痛,再正常不过的说道别。

他们一齐转身走向门口的脚步轻快,看似一对重归于好的亲密爱侣,其实两人手背青筋都暴起,在进行不为人知的角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79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