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Secret(丹昏/042)

还有三章啦!

 

042.

 

一场性爱最叫人迷恋的地方,往往不仅限于肉体交缠时所带来的生理快感。

他跨坐在上方,被姜丹尼尔一点一点填满时,望着对方沾染上情欲的眼睛,陡然生出了不符合时宜的哲学感想。

 

从第一次开始,他们就出人意料的合拍。即使有因为他过于紧张而无限拉长的前戏,至少在真正进入的那一刻,他们是无比契合的。

朴志训原本对此非常庆幸,性事上的和谐必然会成为加深感情的基础。这样一来,哪怕未来某一天他们终于对彼此感到厌倦,趁着不到回想起只有满腹牢骚的关头分开,能忆起的美好里,好歹还能有一项是绝对的——从始至终,他对他们的今后,都保持着一种不像自己的悲观态度。

 

他们最终紧密相连在一起,姜丹尼尔用力眨了下眼,努力挤出了几丝不该出现在这种场合的清明。他没有遵从本能的立刻动作,相反用手珍惜般扶住他的后腰,关切道:“还好吗?”

 

——而直到此时他才确信,他在姜丹尼尔这里,真的拥有能畅想一个美好结局的可能。

 

朴志训忽略掉那阵古怪的胀痛,却不可抑制的轻喘着答:“不好。”

 

他太少有恶意玩笑的时候,以至于姜丹尼尔轻易就信以为真,拖着他的腰想要停止:“那,那……我先出来?”

 

他单手向后,将手心贴在了对方的手背,带着得逞的笑意:“你再插深一点,我才会‘好’。”

 

事后,姜丹尼尔身体力行的向他证明了,这个深度还能远超出他想象。先开口引诱的人,在中途哭着求饶也是没用的。

朴志训叫得嗓音沙哑,在不知节制的恋人再一次吮吻起他后颈的关头,当机立断的采取了威胁战略:“你再来一次,我们往后一个月都不要见面。”

 

他过去对姜丹尼尔任何方面,任何形式的索取,从来没有过拒绝。眼下头一次正色,倒真是很能唬人,精力异常旺盛的奔三影帝心有不甘的放过了他,拿赤裸的身体紧贴着他的,居然聊起了工作话题:“之前闹黑料的时候,所有工作暂停了一段,最近刚恢复不久。不过眼看着也要开起来了,你考虑好没有,要不要做我工作室唯二的签约艺人之一?”

 

上回讨论完这个话题,姜丹尼尔就陷入了丑闻的旋涡。让他一听到这里,就有种太阳穴一跳的不祥错觉。朴志训沉默几秒,难得认真谈起了自己的想法:“我觉得,不合适。”

他不顾两人赤身裸体摩擦可能带来的影响,强行扭过身,为表真诚的看着恋人的双眼,哑着嗓子发表了长篇大论:“关于我和华星合约到期后该何去何从,妍佳姐跟我商量过了。目前的打算是她会跟我一起独立出来,做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,我会是她现阶段唯一的艺人。公司所有资源都会是以我为优先,她会尽全力把我捧到凭我的实力来说,最高的位置。”

 

姜丹尼尔显然不理解他的深意,一下拧起了眉头:“她所说的那些,我一样可以做到啊?甚至客观角度来看,以我和智圣哥的人脉,我能给你的资源,一定会比她所能给的更好。假如你是想走到更高的位置,我当然会……”

 

“不是这样的,丹尼尔。”朴志训没有再掩饰自己的野心和真心:“我一直以来的目标,就是想成为能和你并肩的人。如果这需要借助你的力量,那我会看不起自己的。”

起初害怕被发现深情,会让姜丹尼尔更早腻味这段关系的担忧,不是完全消失在了他根深蒂固的思想里,却是彻底失去了禁锢他往前一步的作用。他说完这些以后,居然没有半分会被嘲讽、被抛弃的忐忑,有的全是压在心口多年的秘密,分享给了正确对象的释然。

 

姜丹尼尔的眉头舒展开来,仍然没有第一时间理解清楚他的意图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但他毋庸置疑的是个聪明人,他们相识的时间又不算太长,不至于遗忘掉过去的点滴。他很快将从前不明其意的交谈,与现在向他坦诚的真相联系到了一起,接着不可置信般拿食指指向自己的鼻尖:“你的意思是!你以前说的那个高中时代喜欢的演员,成为你入演艺圈契机的那个人,就是我?”

 

是啊,从我不顾一切跳进这片苦海,到经历千辛万苦的眼下,总算摸到了岸沿,全都是为你。

朴志训点点头,他正欲开口将情话说得动人一些,就有手机铃声划破了静寂。

 

他们热血上头滚成一团,混乱中也不知是谁的手机放在哪边。姜丹尼尔想都没想,就近拿过手机接通了。

 

朴志训眼尖,一眼看见了上面“妍佳姐”的名字,不知该为今后自己要挨的训惆怅,还是该同情又一个被他们放闪误伤的无关人士。

 

这通电话来得突兀,结束得也极为迅速。姜丹尼尔全程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,只是“嗯嗯”了几声,以示自己有在听。

他脸色平静,又隐约从眉宇间透出一丝凝重,惹得一旁的朴志训心惊肉跳,心想,难不成这次是他的丑闻?工作室问题莫非真被人施下了什么诅咒?

 

好在他的揣测没有持续太久,姜丹尼尔就挂断电话,异常正经的给他做了个铺垫:“我接下来说的话,你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

朴志训眼珠都不敢转了。

 

“虽说我不完全认同你不借助现有力量的天真想法,但我会支持你做的每一个决定。”姜丹尼尔微笑着:“我不会停下脚步等你,不过当你走到山顶时,允许我伸出手把你带到我身边吗?”

 

他激烈跳动的心脏致幻,让他错觉他们正被粉红色的泡沫包裹其间。励志主线早被人改写,剩下的满满全是他们的恋爱情节。

 

恋爱故事的另一位男主角凑过来,在他嘴角亲了一口,把最重要的转告放在最后:“郑妍佳让我告诉你,你凭着上一部电影的表现,获得了WE电影节的最佳男配提名。恭喜你,已经离目标近了一步。”

 

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