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情非得已(丹昏/完)

 

竹马,“情敌”变情人设定

最近的脑洞都傻乎乎

 

01.

 

三年级学姐许瑶终于答应他约会的时候,C城漫长的夏日刚刚开始。

他入学以来对许瑶可谓是穷追不舍,只差死缠烂打,摄影社中是人人皆知,他又因为性格爽朗与社员们关系融洽,一讲出这个天大的好消息,就得到了不少真心诚意的祝福。

 

其中反应最激烈的,当属他的室友老林,一把勾住了他的脖子感叹起来:“不容易啊不容易,亲眼看着你追了女神两年,什么花招都用过了,总算是有了好结果。”

平日里与他能算得上是朋友的几人,也一齐点头附和了一番,无非是些“水滴石穿”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”的车轱辘话。

 

为了追求许瑶,他既玩过宿舍楼下弹吉他,也试过校园电台点播情歌;既在情人节送过大捧玫瑰,也在对方生日时送过昂贵项链。自觉的确是尽心尽力,毫无保留,八成是遇到了人生真爱。

此时被大家簇拥着说恭喜,笑得比高考过了一本线还开心,大方表示今晚他请客聚餐。

 

有免费的晚餐吃,余下三四个和他不算亲近的,也都给面子的加入了祝福军团。

面积不大的活动室里霎时涌现出没人在乎真伪的其乐融融,更衬得角落里不为所动的一人古怪万分。

 

姜丹尼尔高兴得昏了头,第无数次自以为是的凑上了热脸:“喂,朴志训,你晚上要不要一起?”

 

正是爱美女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换上短裙的时节,朴志训仍穿着一件一看就洗过许多次的旧衬衣,仅是解开一直扣到最上的纽扣,露出了一半的锁骨。

他原本低着头查看拍摄的照片,闻言朝人群聚集的地方看了一眼,极其冷淡的拒绝到:“不去,无聊。”

 

02.

 

气得姜丹尼尔在聚餐中多喝了两杯,被老林搀着回宿舍的途中,还在喋喋不休的抱怨:“你说他这人是不是不识好歹?每次叫他参加聚会都拽得像我欠他钱似的?我好心让他融入一下集体,他至于一天到晚见着我跟见到仇人一样吗?”

 

老林是个脾气软和的微胖人士,耐心听完以后劝他:“咱们都在一个宿舍两年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他?而且他和许瑶也走得那么近,肯定对人家是有意思的。现在你追到了许瑶,还不让他别扭两天啊?”

 

在他对许瑶的热情追求渐渐成为校园著名绯闻的同时,许瑶疑似钟情于朴志训的小道消息,也是被人传得有鼻子有眼。

今天是有人亲眼看到了姜丹尼尔捧着鲜花堵在许瑶宿舍楼下,明天就是许瑶主动到男生宿舍给朴志训送了爱心鸡汤。

要有人问起怎么知道那是鸡汤的细节,只怕传播消息的人为证真实性,都敢说自己是碗里的那只鸡。

两位在女生中颇受欢迎的男生,竞争般示爱全校最受欢迎女孩的八卦,无疑成为了大学生活的一剂调味——更不用提这俩男的,还是同住一个宿舍的。

有关他俩最后谁会抱得美人归,和什么时候大打出手的猜测,是校论坛上最容易获得跟帖的内容之一。

 

但姜丹尼尔摇了摇头,望着老林的眼神充满了慈爱:“老林啊老林,真没想到我们朝夕相处,你居然是个傻的。”

 

莫名其妙被人身攻击的老林忍了又忍,才没把这个醉鬼扔到地上去。

 

03.

 

怪姜丹尼尔被酒精搅浑了大脑,忘了有许多隐秘的内情,只有他们作为当事人的知情。

比如他与朴志训认识的年头,并不是旁人所以为的两年,关系也不是普通的室友那么简单。在朴志训的父母投资失败以前,他们曾经做过长达十四年的邻居。

 

朴志训比他晚出生一年多一点,小时候白白软软,像是世界上最美味的糯米团子。有好几次,他都趁着父母不注意,偷偷咬过小团子的肉脸蛋,惹得朴志训嚎啕大哭,引来长辈们把不懂事的哥哥拎走。

两人一起念幼儿园时,朴志训口齿还不是很清晰,叫得最多的就是爸爸、妈妈、姐姐和哥哥。

姜丹尼尔那时候比他高出小半个头,搬着小板凳,板着脸教他:“要叫丹尼尔哥哥!不然谁知道你在喊谁?”

朴志训茫然的眨着一双大眼,学着他的发音奶声奶气:“尼……尼尔哥哥?”

他自己琢磨了片刻,觉得这样也挺好听。这一叫,就叫到了小学毕业。

 

拍了毕业照的姜丹尼尔走到五年级的朴志训面前,顺手捏了把他依旧软乎乎的脸,命令到:“以后我们就是大孩子了,不可以再拖着音调叫哥哥了哦!”

十一岁的朴志训还是乖乖的,皱着眉头问他:“那要叫什么?”

姜丹尼尔认真想了半天,终是没舍得省略掉叠字的全部,只谨慎的减了一个字。

 

再等到十四岁离别的那一年,“丹尼尔哥”也变成了疏离的“姜丹尼尔”。

长成清秀少年模样的朴志训,将他们小时候一起买的小猪存钱罐塞到他手中,低垂着眼帘不肯看他:“姜丹尼尔,虽然这么说有点自私,可你别忘了我。如果……如果以后我们还能再见面,也还是最好的朋友,好不好?”

 

姜丹尼尔郑重的点了头。

他没有预料到,要他无论如何不要忘记的人,一离开就是杳无音信的四年。

 

04.

 

而且越长大越不可爱。

他被正午的阳光吵醒,头晕脑胀的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哑着嗓子求助:“老林……”

 

寝室里没有出现老林的回应,倒是响起了在梦里纠缠了他一夜的声音:“他去食堂吃饭了,你要干嘛?”

 

姜丹尼尔在向他开口和自力更生之间犹豫半晌,有种自己现在爬下高低床会摔破后脑勺的预感,别扭到:“你……能不能给我倒杯水?”

 

下头一片死寂,直等到他预备冒着生命危险下床,才传来一声椅子摩擦地面的噪声,透露出了始作俑者极度不耐烦的心情。

一只指节圆润的手握着他的茶杯往上一递,洒了小半杯在他床上,水面还在不安的晃动。

 

姜丹尼尔默默看了看往外扩散的水痕,迅速起身把水接了过来,也有些不情愿的道了谢:“真是谢谢你了啊!”

 

朴志训不知在哪儿修炼出了牙尖嘴利的技能,不甘示弱的回击:“明知道自己酒量不行还喝成这样,要不是有人在宿舍,你昨晚打算睡在瓷砖上,今天想要渴死在床上?”

全无无知群众评价的“冷艳高贵”气质,也不是有外人时对他的冷淡无视。

 

姜丹尼尔一边觉出了几分诡异的欣慰,一边被起床气烧得脑仁疼:“哦?!你八岁那年发高烧非要我搂着不然就哭得能掀翻房顶忘了吗?我不但给你端茶送水,还讲童话故事解闷呢?要你递杯水你就这么不乐意?”

 

“呵呵。”朴志训回了他一声冷笑,翻起旧账也毫不留情,“那你十岁那年长跑扭了脚,不是哭天抢地的要我去医院陪?我每天背着作业去,还不停让我陪你打游戏,害我期中考试从第一名掉到了二十名?”

 

姜丹尼尔更气了:“你有脸提这个?十二岁就给初中部女生写情书,还骗着我去给你送,被我妈在书包里翻出来以为是我写的,嘲笑了我一整个学期!”

 

“那我反而想问问你,你答应了我帮忙送,但阿姨找到那封情书的时候,是不是我交给你的第二个星期?”

 

没上锁的宿舍门被人猛地推开,老林拎着足足四份饭闯了进来,一点也没发现气氛微妙:“来来来,孩儿们吃饭了啊!”

 

——天知道他有多感谢这顿及时的午饭。

 

05.

 

那封集所有能摘抄的甜言蜜语于一身的情书,确实是被他刻意藏在了书包里。

他自觉理由是非常站得住脚的,哪有刚满十二岁的小孩儿就谈恋爱的?根据他们班主任的说法,这属于十恶不赦的早恋行为。

 

早恋会导致成绩的直线下滑,早恋的学生会背着父母、老师偷偷在学习时间以外约会,早恋让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产生亲密接触的冲动,很有可能会衍生出牵手、亲亲的吓人举动。

一不小心,牵完手怀孕怎么办?

 

刚升上初中的“大哥哥”姜丹尼尔,认为自己十分有义务阻止这场悲剧的发生,要将罪恶的苗头扼杀在摇篮中。

况且朴志训喜欢的那个女孩,除了头发柔顺一点、脸蛋漂亮一点,哪里还配得上他弟弟?

 

姜丹尼尔对朴志训“奇差无比”的眼光痛心疾首,更是坚定了要杜绝此类事件发生的决心。

 

他在化学课上都忍不住想起,朴志训将情书交给他时,红扑扑的脸和水光潋滟的眼睛。

情窦初开的小少年总是羞涩,许是挣扎了很久,连下唇都被咬得比往常红一些,声若蚊蝇的请求他:“丹尼尔哥,可不可以帮我把这封信交给你隔壁班的艾学姐?”

 

他望着朴志训的神情,胸腔里的心脏突然加速运动着,使他喉头漫起了既甜也苦的滋味,让他想说拒绝又不忍拒绝。

什么也不懂的姜丹尼尔揉了揉心口,暗道真是奇怪,这分明像是长跑后的晕眩,为什么竟然会出现在此刻。

 

06.

 

只是那终究是太久太久以前的故事,他早该忘了当初的心情。

 

姜丹尼尔在全身镜前换了八套衣服,最终敲定了第一次试的那套,系着纽扣哼起了歌。

 

他们另一位存在感不足的室友笑话他:“你别高兴得像头一回和女孩子约会一样好不好?”

 

他“本来就是头一回”的反驳到了嘴边,余光里看见朴志训的背影,又咽回去吹嘘到:“那可不是吗?对每个女孩都要像初恋一样尊重,像你们这种傻直男就不懂了吧?”

 

老林和笑话他的室友齐齐“呸”了一声。

 

姜丹尼尔完全没被他们影响到好心情,临出门前还特别欠揍的加了一句:“我今晚晚点回来哦~”

眼看老林抓着枕头要向他扑来,才大笑着关上了门。

 

结果他四层的楼梯没下完,就发现了身后缀着条尾巴。

姜丹尼尔站在阶梯下,仰着头看和他隔着几步的朴志训:“跟着我干嘛啊?你还怕我把她怎么样了?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,我是那种人渣吗?”

 

朴志训逆光站着看不清表情,沉默片刻,往前跨了两步,一脸“你是不是有病”的看着他:“你爱走不走,别挡路行不行?我打工要迟到了。”

 

07.

 

重逢后的第不知道多少次被暴击,让姜丹尼尔接到许瑶时,情绪很是低落。

女孩子长他一岁,性格温柔也细心,笑眯眯的问他发生了什么。

 

姜丹尼尔和她亦是旧识,不在意被当做不懂事的小弟看待,闷声谈起了他和朴志训的相处:“他以前那么听我话的,怎么现在处处和我对着干呢?”

 

“人总是要长大的嘛,”许瑶披散着长发,不施粉黛的脸也是引人注目的漂亮,“他十四岁以前的生活和十四岁以后相比变化太大,在不同的环境中不改变个性,怎么能熬到今天?”

 

他对朴志训消失的四年所知甚少,听许瑶在只言片语中透露的,想必不会轻松,忍不住追问:“很难吗?”

 

“都是过得去的事情,谈不上有多艰难。”许瑶拢了拢碎发,“不过这是对于我来说,他是什么感受,你不如去问他本人。”

 

这话说来容易,可要找到他们能独处的时机难,让朴志训愿意向他倾诉是难上加难。

姜丹尼尔病急乱投医,隐去主角身份,向老林讲述了一个“青梅竹马一方离开历经千辛万苦”的凄美爱情故事。

 

老林听得眼眶都红了:“你是不是没听过一句话,叫‘我的朋友就是我’。想不到许学姐居然有这么困难的往事,你可要好好对她。”

 

他无从解释其中的误会,硬着头皮问:“我主要是特别心疼他,想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才性情大变。你说我该怎么问呢?”

 

“许学姐以前是什么性格啊?”老林疑惑的望着他,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搞错了重点的一拍脑门,“女孩子嘛!感化她啊!”

 

08.

 

虽然性别方面有一点点偏差,不过感化的方法听上去勉强可行。

姜丹尼尔一反常态的起了一星期早床,为避免过早暴露的,为全寝带了一周的早饭——但朴志训那份不同,有爱心煎蛋和粉色的草莓味牛奶。

 

他偷偷观察着朴志训打开餐盒后的神色,躲避不及的被抓了个正着。

朴志训霍然起身,闭着眼睛冲他勾了勾手指:“你过来,我们天台见。”

 

想必不出两小时,他们约战的消息,就能被刚才亲眼看着他们一前一后上天台的同学们,传遍大半个校园。

姜丹尼尔思维发散得很远,没听清朴志训第一句说了些什么,迷茫的转过头来:“啊?”

 

朴志训看起来似是要被他气得厥过去,深深吸了一口气,重新问了一次: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 

“我就……那个……”他绞尽脑汁的试图解释,“看你不怎么爱吃早饭,对身体不好嘛,就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……”

 

那口被吸入肺部的空气经过循环,又被吐了出来,像一声叹息: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一样的不会撒谎。你每次一说谎话,右手就会用拇指摩挲中指的指腹,你自己不知道吧?”

 

姜丹尼尔忙将暴露自己的手握成拳,紧抿着唇不出声了。

 

“她已经告诉我了。”朴志训并不在意他的回避,自顾自到,“不管怎么说,要谢谢你的关心。其实有爸妈承担着所有压力,我们的生活确实没有多艰难。没有大房子住,没有成堆的玩具,没有礼物和新衣服穿这些事情,慢慢也就习惯了。只是,想要适应新的生活,就要抛弃旧的吧。”

他说完看向一言不发的姜丹尼尔,略微有些迟疑的问:“你……能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 

姜丹尼尔想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?我在思念中煎熬的许多年,是被你当做了需要抛弃的旧东西。

 

09.

 

与许瑶的第二次约会,在他的一再坚持下,提前到了本周的周末。

许瑶画了淡妆,在游乐园拥挤的人潮中更显得出挑,喝着他买来的奶茶关心到:“你和小训聊过了吗?”

 

他原本心不在焉的研究着攻略,听到这一句倒是回过了神,皱着脸点了点头:“算是聊过了吧,但他也没告诉我具体情况,像为什么跳级念了大学,为什么不和我联系这些问题,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。”

 

“那你自己心里呢?”许瑶停住了脚步,微微仰着头看他,“多半会有自己的猜测吧?”

 

姜丹尼尔愈发沮丧到:“我猜,可能是他没有那么在乎我吧。”

 

许瑶忍不住笑出了颊边的两个梨涡。她没有挑明他的猜想究竟是对或错,反而抬手拍了拍他的肩,十分语重心长:“丹尼尔,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 

他立刻答她:“我当然……”

 

“那为什么你和我约会的时候,话题永远是围绕着志训?”许瑶似是早就看透了他的心,语气不是含着怒意的质问,更像是温和的长姐在开导自己的弟弟,“你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只要志训不理会你,就会粘着我来引起他的注意。你有没有问过自己,究竟喜欢的是谁呢?”

 

姜丹尼尔急于辩驳,慌乱中上半身不自觉前倾,浑然不知这个动作,像极要倾身亲吻女友的男生。

可惜他辩解的话还没说出口,左侧一只摇摇晃晃的玩偶熊就慌不择路的冲过来,用蛮力把他撞开了足有五米远。

他脚下一个踉跄,“咚”的摔倒在了草丛里。

 

10.

 

姜丹尼尔望着许瑶去给他买消毒水的背影走远,恶向胆边生的卡住熊玩偶的脖子,单手拉着人家摇晃起来:“你这个死熊!害我失恋了啊!”

 

躲在里面的工作人员不出声,布朗熊玩偶的嘴角又向下撇着,颇有几分与他感同身受般的苦涩。

 

他神经错线的原谅了这只搅局熊,伸手搭住比他稍矮一些的玩偶肩膀,低声到:“怎么办啊布朗,我女朋友刚刚和我提了分手,还说我喜欢的人从来就不是她,是她亲弟弟。”

 

布朗熊大概也没有想到,茫茫人海能撞上个对熊诉衷肠的神经病,一动不动的成了一尊石雕。

 

“我怎么会喜欢他呢?”姜丹尼尔回忆着两人相处的点滴,细数起朴志训的缺点,“以前他虽然听话又可爱的,但傻乎乎的就像只小尾巴,看起来就智商不高的样子。还说话不算话,说好和我联系结果来了一出人间蒸发。再见面时完全变了一个人,臭屁又欠揍,成天装作和我不认识,更别提叫我一声哥了。我疯了才会喜欢他吧?”

 

布朗熊撇着嘴缓缓转过脸,硕大的熊眼睛盯着他的侧脸。

 

姜丹尼尔陷入自己的世界里,半点也没察觉,话锋一转又说起了优点:“但是不得不承认,那小子一直长得特别好看,尤其长大了瘦了好多,也不怪我们系那些女生见到他就头都不敢抬。他一副谁都瞧不上的样子,也是因为不管专业成绩还是摄影技巧都可以排个第一,算是有眼睛长天上的资本。不叫我哥更正常了,谁这么大了还叫哥呢?你说对不对?”

 

人声鼎沸的游乐园中,他怀着柔软的心情,一项接一项为朴志训辩解着。

无影无踪的四年间,是可以原谅的;大学报到那天,假装的素不相识,也是可以原谅的。

哪怕是对方从未自己向他解释过也没关系的,只要是朴志训,他都可以一退再退,将自己的原则抛开,将底线向后一移再移。

 

谁让那是朴志训?

 

他终于坦然面对了少时就发现端倪的感情,低笑了两声,喃喃道:“我真是疯了,才会喜欢你。”

 

11.

 

但面对归面对,实行归实行。

姜丹尼尔处理好手掌上的伤口,回到宿舍里跟丢了魂似的,瘫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盖了个密不透风。

在寝室里的两位室友看出他心情不佳,谁也没有主动和他搭话。恰好给他绑在野马上胡乱奔跑的思维留了一点空间。

姜丹尼尔睁着眼躲在被子里,这一秒在想,和朴志训告白会不会被嘲笑?下一秒已经跳跃到了和家里出柜的时候,是会因为对象是朴志训被打死打残,还是从宽处理?

 

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寝室门再一次被人推开,他脑海里的主人公结束了半天的兼职,风尘仆仆的赶回了宿舍里。

老林和谁都能聊上几句,边操纵着游戏角色边喊了一嗓子:“小朴今天又去游乐园穿玩偶服了啊?”

 

朴志训似是在低头换鞋,没有注意到上铺还有个隐藏人物,随口应到:“是。”

 

“还是中海游乐园?”老林追问着,“今天扮的哪个角色?”

 

朴志训细声细气的“嗯”了一声,回答他:“布朗熊。”

 

姜丹尼尔只觉全身血液都涌上了头部,他猛地掀开被子坐起了身,怒喝道:“朴志训!”

 

无从知晓自己捅了马蜂窝的老林,瞪着被用力摔上的宿舍门傻了眼:“看架势这次是要动真格的打一架了吧?”

 

12.

 

而事实是,那一阵怒火在攀上阶梯的过程中已然熄灭,空余下他满心失落的灰烬。

 

天气预报里说了夜里会有雷雨,天台上的狂风几乎吹得人睁不开眼睛。

姜丹尼尔背对着一言不发的朴志训,提高了音量以确保自己的一字一句,可以传达到对方耳朵里:“你之前说让我别忘记你,给了我新家的地址要我写信,但我的信没有收到回音,跨越了半个城市去找你,也只听到了你搬走的消息。现在躲在玩偶服里,明知道我是谁,我在说些什么,也不制止我?朴志训,你是不是觉得骗我、看我笑话特别有趣?”

 

朴志训只是不答。

 

他过高的分贝听起来仿佛一场声嘶力竭的控诉:“你告诉我我哪里对不起你行不行?!你和你姐,别把我当个小丑一样耍行不行?!”

 

四年的等待,被骗的失望,再相逢的忍耐,连同不该有的爱意,他都一股脑的扔出了身体。他错觉自己成了一只被掏空的人偶,唯有呼啸的风愿意停一停,为他填满身体里的千疮百孔。

 

姜丹尼尔声音嘶哑,等不到的回应令他想起过往噩梦,让他痛到想要弯下身:“你既然没话说,那我们以后还是桥归桥,路归路,就像你消失的那几年一样,当彼此没存在过吧。”

他不敢去看朴志训的脸,刻意挪开了视线,想要扮作擦肩而过的陌生人。

 

可朴志训伸手拉住了他的衣角。

和这小心翼翼的动作不同,朴志训的神色极为镇定,好像连眼眶里的血丝,也仅是疲劳过度的产物。

接着,他一点都不怕姜丹尼尔抽手离开的翻了个白眼:“你说完了该轮到我了吗?”

 

13.

 

十四岁的小朋友一夜从云端跌落,一家四口挤进了狭窄的廉租房中。

转入的新学校老师负责,详细介绍了他的家庭情况。表面上流露出同情目光的同学,顺便也将他列入了“排挤”“可以欺负”的对象之中。

如果不是姐姐发现了他情绪的变化,恐怕这场再常见不过的校园暴力还会持续很久。

 

同样在竭力融入新环境的十六岁少女摸着弟弟柔软的头发,劝导他,不要逆来顺受,不要觉得低人一等,要足够努力足够优秀,才有摆脱困境的可能。

可惜爱子心切的父母没有这份耐心,在被告知孩子受到的创伤以后,决定搬家到另一座城市,开始新的生活。

 

“我在新家也给你写过回信,没有收到的话,也许我们得去邮局问问他们的工作效率。”十九岁的朴志训将往事一页揭过,靠在楼道的墙壁上,望着围绕了一圈飞虫的顶灯,“不过写得很少是真的,那时候忙着努力学习,参加各种比赛多得一点奖学金,没料到跳了一级,为了跟上进度太辛苦,就没顾上这件事。”

 

姜丹尼尔心尖被自己添油加醋幻想出的悲惨过去蛰得生疼,还不忘幼稚的抱怨:“我那么不重要吗?”

 

朴志训瞥了他一眼,匆匆移开了目光,放低的声音平添了几分缠绵的情意:“不,我是想着,迟早有一天,我一定可以回到你身边。”

 

小小的少年在无数个和书本、习题奋战的深夜里,咬住牙关想着,再支撑一会儿吧,他要用奔跑的速度追上走在前方的那个人。

他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对他说,有太多太多的事想要与他一起做。

那是一整本厚重练习簿都写不下的心愿,他思来想去,只好将“那封情书其实是想送给你”排在了第一名。

 

14.

 

“我不再是以前躲在爸妈怀里撒撒娇就能得到所有的小孩子了,有很多成年人的无奈与顾虑。比如你还记不记得我?被其他同学知道你和一个贫困生是旧识会不会不好?”朴志训长长的睫毛低垂着,倾诉时微嘟起的唇,分明还能看到年幼的样子,“你好像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,我没有什么办法留住你,只能想着再跑快一些,跑到能和你并肩的位置,再假装洒脱的问你,嘿,姜丹尼尔,你想不想我呀?”

他鼓足了全部的勇气,抬起眼望向他:“如果你说想,我就问一问你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

姜丹尼尔与他对视半晌,一脸凝重到:“看来是我的错,打乱了你的计划。”

 

朴志训没跟上他的思维跨度,呆呆的看着他。

 

“但这回我不会让着你了,明明就是你的问题!”姜丹尼尔一把捏住了对方手感没过去好的脸蛋,“没有不同世界这回事,也不需要你多努力来追上我。”

他松手向下,抓住了朴志训的手:“别找不准方向的乱跑了,我一直在这里等你。”

 

“更没有什么如果,我绝对,肯定,谁说都不好使的!死也要和你在一起!”

 

15.

 

正式出柜的时候,他爹差点就满足了他这个心愿。

 

 

 
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87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