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路过蜻蜓(丹昏/01)

虽然坑并没有填完

但我挖坑的洪荒之力无法抑制

所以

未来世界ABO设定(是的完全不会写ABO和未来世界的我也写了)一篇

又名【世界末日了,只剩一个A和一个O,就算相看两相厌也必须给我doi】

应该是个浅浅的坑

顺便,过气写手在线打广告

 

 

01.

 

联邦所制造的新型气体防御武器质量过于平庸,对付那些常年在封闭场合训练出一身白巧克力般肌肉的士兵,可能勉强还能打个及格分。但对于在丛林间摸爬滚打、在星际间穿梭卖命的姜丹尼尔而言,威力恐怕仅能和他拔牙时注射的麻醉划个等号。

 

如今令各星球上的违法乱纪者闻风丧胆,同行噤若寒蝉,整个联邦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的伟大的雇佣兵头子,在交战结束的八分钟后,掀开压在他上腹部的机甲碎片,猛地坐起了身。

他首先确认了特制手表上的时间与预料的差别不大,才想起关心自己伤势似的,抬手摁了摁他饱经磨难的内脏与肋骨——很好,除了右侧的第二根因为旧疾有些隐隐作痛以外,这一次与敌对M星小打小闹的战役,没有给他宝贵的身体多添一处新伤。

 

检查过自己战斗力所剩值的下一步,自然是以最快速度检视战场上的情况。尽管根据他受过严格训练的记忆能力而言,他陷入昏迷前亲眼看到了并肩作战的唯一友方点燃了毒气炸弹,没有提前做好防御的M星人不可能幸免于难。

可作为一名好的雇佣兵,字典里可不允许有“可能”“应该”之类的词汇,只能有“绝对”。

 

姜丹尼尔脚踩着军靴,尽可能悄无声息的踏过了一片片机甲坠毁的碎片。大部分敌对者的躯体,只怕都随着烟花般绽放的机甲一起,炸成了碎肉与断骨;小部分幸运一些的,则是半身焦黑的留了全尸,看不清是否瞑目的躺在辨不出原貌的土地上。

 

啧。

 

纵使是被称作心狠手辣的雇佣兵本人,见到惨烈如斯的画面,也情不自禁的在心里摇了摇头。

他们这些不受联邦政府肯定的队伍,在不被“邀请”参加共同战役时,往往会因为不受控而很难拥有此类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。相反是如历史所记载的一样,更常使用可以贴身攻击的冷兵器。

刀刃与长剑握在有心的人手中,便能有眼的去割断作恶者的喉咙。相比之下但凡起了冲突就要将敌方赶尽杀绝的政府,反而更像是冷酷无情的刽子手。

 

这也是他当年从军校毕业后……

 

姜丹尼尔像只搜救犬似的,在仍有酸性气体残余的难闻空气中嗅了嗅,不由为那一点若有似无的梅酒味道皱起了眉。

无论他们这一次的战役是意欲何为,对待战场的态度将直接决定战果是每一所军校教授的头条法则。再怎么缺乏经验的新兵,也绝不可能会带酒上战场。而在他眼里长期不务正业的科研部门,八成也不至于清闲到去改变机油的味道。

所以排除所有不可能后,再荒谬的结论,也会是真实。

 

他一脚踩上了多半是机甲下肢的部位,神色复杂的望向了蜷缩在土坑里,正处于发情热的omega。

他的老朋友兼死对头,尽心尽力保卫着X星球的上校,朴志训先生。

 

这家伙栗色的头发与脸颊上都沾上了泥土,仅剩的半张脸却依旧可以称之为“美得惊心动魄”——天地良心,这可不是他想出的评价,是男性荷尔蒙过于旺盛的四年军校生活里,其他垂涎于朴志训脸蛋的臭男人,贴在当事人宿舍门板上的骚扰。

他那时凑巧与朴志训一齐从食堂回来,盯着白纸上红色加粗字体的戏谑尴尬不已,又听到了周遭此起彼伏的口哨声,忙欲伸手扯个眼不见为净。

倒是朴志训本人比他镇定许多的转过身,语调平静的问那些把他们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无知男孩:“请问这是谁写的?”

 

大概是他的用词与容貌太容易给人错觉,那贴上纸条的金发男孩竟当真丝毫不退缩的站了出来,笑得吊儿郎当的反问:“怎么啦,朴?喜欢我对你的赞美,要让我在你的身体里……”

 

可惜他臭不要脸的后半句还没说出口,已经被比他矮上半个头的朴志训一拳揍倒在了地上。

 

那也是姜丹尼尔头一次在搏击课以外,看到朴志训揍人。与往日里淡然到近乎冷漠的神情不同,朴志训下拳的速度既快又准,像一只体态优美的猎豹露出了可以撕裂人体任意部分的利齿,打得金发男孩毫无招架之力,甚至侧脸吐出了一小块碎掉的牙齿。

 

如果不是姜丹尼尔在愣怔后匆忙制止了朴志训的单方面殴打,那可能会造成一场“因将同学殴打致死而流放至泰坦星”的惨剧也说不定。

不过自那之后,学校里的同学是再不敢招惹朴志训。包括他们双双毕业、各奔东西以后,姜丹尼尔听到的传闻中,也多是朴志训的强势与刻板。

 

虽说是长了一张可以放进橱窗做人偶的漂亮脸蛋,可脾气火爆且攻击性极强的老同学,在所有人心目中,可都是“联邦最强Alpha”的有力竞争对手之一。光是带领着士兵巡街一周,都能被大胆女孩带着香风的手帕淹没的那一种。

 

谁能想到,他竟然是个理应“柔软”“弱势”“温和”“可人”,在发情期时湿哒哒的求一位Alpha在他体内成结的Omega?

这简直比他所观看的任何一部魔法类电影还要魔幻主义!

 

姜丹尼尔在极度的震惊中,完全忘了朴志训同样有着不输于他的观察力。就在他仍在“打晕自己”抑或“帮助老同学”间犹豫的关头,生物课本上记录的应当“高热下浑身无力”“满脑子除了A欢O爱以外什么都不记得”的Omega,以几乎让他躲闪不了的速度翻身而起,一刀捅向了他的小腹!

 

他低头看了看离穿破自己衣料与皮肤最多两厘米的刀尖,不无感慨道:“朴上校,我上学时候究竟哪里得罪了你?让咱们久别重逢后除了干巴巴的一句‘你好’,就只剩拔刀相向?”

 

那险些要他吃大苦头的一击想必也是用尽了朴志训积攒多时的气力。

处于发情热的Omega仿佛流干了身体里的每一滴水分,连额发都狼狈的贴在脸侧,颤抖的嘴唇却还如悉心呵护的玫瑰一样娇艳,湿润的双眸也像是隔着薄雾的明亮星辰。他勉强甩了甩头,抑制住将要脱口而出的喘息,嘶声回了姜丹尼尔一个字。

 

滚。

 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4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