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傲慢与偏见(丹昏/23)

码字女工来了

 

23.

 

然后干柴遇上烈火,烧得一发不可收拾,两人急不可耐的在车厢……

——按照一切浪漫小说与戏剧的情节走向,都该是这样的发展。

可惜朴志训的大脑结构生来奇异,他在姜丹尼尔本能于热吻中拉扯他衣服下摆的下一秒,陡然找回了理智,牢牢摁住了对方的手:“没必要试到那个程度吧?”

 

诚然,他们身为经济与精神皆独立的成年人,要发生一段肉体关系无需考虑太多。性之所至,就能成为他们一拍即合的理由。

但也正是因为都具备了独立思考的能力,反而更应该想清一晌贪欢,同样也意味着身份与责任转变。

他和姜丹尼尔既然是协议恋爱,对方又是板上钉钉的直男,一时情动产生了肉体交缠,结束时想必会很是难堪。他本身喜欢男性倒也不会将这放在心上,可姜丹尼尔以后会不会躺在女朋友身边,因为与同性有过性经验而追悔莫及?

他可以做被遗忘的,结束后还能做朋友的,却绝不想让对方在想起他时,脑海中浮现出一个“悔”字。

 

姜丹尼尔几乎是以鼻尖磨蹭着鼻尖的距离反问他:“‘那种’是指哪种?”

 

问话的人语气促狭,本意也许只是在恶意逗弄,要朴志训面红耳赤的说出更露骨的话。根本无从知晓他此刻内心的弯弯绕绕,已经扭曲了对方意思,自行理解出了从前的接吻与向方菲公开难道就是“必要”的质问。

再往深了挖掘,明明他们所谓的“试恋爱”也绝不是理性产物。所以这是在暗示他该画下休止符吗?

 

朴志训盯着姜丹尼尔,脸色在阴晴间徘徊不定,时而皱眉时而迷茫的,傻子也能看出问题。

 

姜丹尼尔动了动被他摁住的那只手,转而反握住了他的,意犹未尽的在他唇上亲了一口:“又胡思乱想什么呢小祖宗?”

 

小祖宗脸上藏不住心事,心事也不安分装在心里,人家一问,就迫不及待的蹦了出来:“我觉得咱们的尝试性恋爱发展的方向不对,再这样下去可能会脱离控制。不如到此为止吧。”

 

不知是不是停车场的灯光昏暗,给了他姜丹尼尔黑脸的错觉。朴志训正打算圆一圆自己过于直白的结束词,姜丹尼尔猛地将他往后一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“咚”的撞了他额头。

 

那力道堪比彗星撞地球,当场撞得朴志训眼冒金星泪流满面,捂着额头极其愤怒:“你是小学生吗!”

 

按理说力的作用是相互,但姜丹尼尔跟头是铁做的一样面不改色,还洋洋自得的威胁他:“还敢不敢随便说要和我分手了?”

 

朴志训气得差点爆粗口,口不择言的怒斥:“双方定下的协议凭什么不能因为一方的要求终止?我们就是互帮互助的关系,哪来的分手一说!说好了我教你爱人,你陪我恋爱,现在我觉得恋够了不行吗?”

 

“不行,”姜丹尼尔一点也不被他的怒火影响,气定神闲的伸了手过来,抓住他手腕让他被迫露出刚受过重创的额头,隔着头发吹了吹,“很疼吗?”

 

他原以为是要遭受第二次冲撞,紧闭着双眼正欲躲闪,闻言不由一愣,狐疑的望向间歇性神经病的姜丹尼尔。

 

“你还没有教会我爱人,怎么能提前终止?”姜丹尼尔倾身向前,轻轻用额头抵住了他还在发热的痛处,低声说:“我现在才刚刚学会喜欢你,朴老师还要再接再厉。”

 

难怪恋人的亲密要从十指紧扣开始,再到唇齿相接甚至肌肤相贴去表达。这于他而言曾经也写下过无数次的甜蜜对白,假如不是因为在极近距离下,能被姜丹尼尔双眼中的专注所蛊惑,他内心一定毫无波澜。

不会像此刻一样,眼前的金星化作了灿烂的流星,霎时迷惑了他的神智不说,竟还令他想许愿这一秒的长存。

 

姜丹尼尔还要火上浇油的对他笑,让流星再进化为愈发叫人目眩神迷的花火:“那既然你说要和我分手,说明至少你觉得在和我的恋爱中体会到了乐趣。我不应该受到奖励吗?”

他视线从朴志训的脸往下滑,基本可以说是明示的停在他腰腹处,眉梢一挑:“比如……”

 

他俩上车以后就是热吻与争论,想也没想过要将拦在路中央的车停进车位中。停车场先前不见踪影的车辆,这时不凑巧的跟到了他们后面,等了又等,终于忍无可忍的摁响了喇叭。

 

朴志训一惊之下赶忙抽回了自己的手,做贼心虚似的紧贴上了椅背,还整理起自己无人碰过的衣领。不像是与正当恋人的约会,更像是唯恐被撞破的偷情。

 

姜丹尼尔被他的窘迫逗乐,一边发动汽车驶向出口,一边忍不住的挤兑他:“后面车里坐的你前男友啊?”他见朴志训不搭理他,又欠嗖嗖的提起了刚才的话题,“比如我现在想要什么朴老师知道吗?”

 

“朴老师”不堪其扰,心说你不就要听我说点荤的,自暴自弃到:“想和我上床。”

 

他错以为姜丹尼尔听了这答案欣赏过他的郁结总该偃旗息鼓,哪知他低估了这人的不要脸程度——将车彻底开出了停车场,四下环顾发现没有监控的姜丹尼尔,攥住他的手,摁在了自己大腿上:“那朴老师愿不愿意?”

 

他掌心滚烫,仅隔着一层布料的皮肤也不比他温度低多少。

朴志训刚放过烟火的大脑混乱,咬牙切齿的把自己送入了虎口:“行,去酒店。”

 

汽车猛然加速险些闯过了绿转红的指示灯,姜丹尼尔假装自己没有激动之下把油门踩成刹车,揉了揉朴志训软乎乎的手背:“朴老师,我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等会儿还请您辛苦辛苦,教人就教到底呗?”

 

 
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437 )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