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NielWink论坛上最近来了位非常有毅力的黑粉。

不管是Idol在节目里冒着粉红泡泡的图频,还是签售现场的亲密互动,或者暗戳戳的小纸条相关,她都会锲而不舍的在一片欢呼雀跃中,冷漠的回复:是假的。


一次两次没人注意,每个主贴中都有她的身影,粉丝们终于坐不住了。


“对家cp粉请回自己家不要在这里打扰我们吃糖!”

“哪里来的关种,是生活太没意思了吗?”

“晕!到底是怎么昧着良心对着我的cp讲出是假的这种鬼话啊?”


但不管被粉丝们如何围攻,这位黑粉都坚持不懈的唱着反调,最终,被处以了踢出论坛的极刑。


朴志训瞪着屏幕上红色的【您已被管理员拉黑】提醒,哀嚎一声仰面倒在了姜丹尼尔身上:“我被封了啊!”


姜丹尼尔被他砸得一震,勉强咽下了涌到喉咙边的一口血,揉着他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安抚:“没事,我来!”


另一个Id名为“NW是假”的黑粉重出江湖不过十分钟,就又被眼明手快的管理员封禁了。


原本头靠着头监督姜丹尼尔操作的朴志训,沉默的与同样束手无措的恋人对视了片刻,抓狂到:“再被他们拿着放大镜多观察一会儿,我们迟早要被曝光的!”


那些一对上目光就忍不住笑意的图片!

他胡言乱语的“狗狗只听我的”!

一不留神忘了说的敬语!

姜丹尼尔在镜头前演的偶像剧!

全部!通通!假的!烧掉!


被刚成年不久的小男友带偏了思维的姜丹尼尔,丝毫没觉得问题的根源,在于他俩不知收敛的恋爱氛围,深思熟虑后提议:“我去借智圣哥的账号?”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