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路过蜻蜓(丹昏/06)

我一天更5篇能在解散前把他们都完结吗

 

06.

 

“你开什么玩笑?”朴志训下意识的反驳到。

这种铺天盖地少女粉的配色,一看就塞满了棉花的一对床头玩偶,那张印满了爱心的卡片,包括“新婚快乐”四个字,怎么可能是不婚主义者、不具备少女情怀的他要求的?!

显而易见的,这要么是一位成天思考着诗与理想、幻想着嫁给一个绝世好A的Omega手笔,要么就是无论ABO之分,永远怀揣着公主梦的个别女性……

朴志训的表情,在突然间意识到了什么以后,出现了短暂的空白。

 

好在姜丹尼尔仍深陷于大片粉色带来的视觉冲击中,没有意识到他的反常,径直走入了房间里:“那这是哪个决策人搞得鬼?能上战场的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A,剩下的零点一就你一个。是故意恶心其他人,还是要鼓励你找个A结合生孩子呢?”

 

朴志训在对方抓住床头的新郎娃娃转过身前,及时掩饰了自己的失态,为避免被对方发现异常,还很符合他个性的冷冷发问:“说谁生孩子呢?”

 

他随手抓在手中的军刀摆设十分有威慑力,姜丹尼尔瞥了他一眼,立刻纠正了自己的错误:“我!我生!”

 

朴志训一方面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复,一方面是心中有鬼的,没有再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。

他紧随其后的踏入了房间内,首先是尽量装作无意的,将房间的各个角落观察了一遍——还好,似乎没有针孔摄像或是收音设备的存在。

他暗地里松了一口气,拿发号施令的语气和抱着娃娃爱不释手的姜丹尼尔说话:“你睡房,我睡二楼书房里的沙发。”

 

姜丹尼尔对此表示了强烈的抗拒:“你开什么玩笑?!”他手里撸着新郎娃娃软绵绵的皮肤,义正言辞到,“第一,我只是你们请来援助的雇佣兵,你不用拿体恤下属的那一套对我,咱俩要真在一个队伍里谁军衔高还指不定呢;第二,安全屋的存在要不是你告诉我,我也许能自己找到,也许会等在原地等死,这个恩我是要报的;第三!”

他怀抱着娃娃走向了站在房门口的朴志训,邪气十足的一笑:“宝贝,不管你习不习惯被保护。在我看来,保护一个Omega就是我们Alpha的义务。”

 

——如果不是他说完这番话后,几乎是落荒而逃的飞快蹿出了房间,三步并做两步的蹦下了楼梯,可能还会让电视台上评价的所谓“O见O心动”的多情气场再多维持一会儿。

当然的,他也必定会被朴志训爆出了青筋的拳头揍上一下。

 

姜丹尼尔在楼下对朴志训高呼完“晚安”,就唯恐他冲下楼抢沙发似的,干脆利落的锁上了门。

 

留下朴志训一个人面对着粉色的房间沉默半晌,也轻声的,对着空气道了一声“晚安”。

 

 

 

他当天在梦里,又见到了姜丹尼尔。

朴志训入学军校的过程异常艰难,就连开学报道,都是好不容易挣脱了他哭得仿佛生离死别的妈,迟到其他同学许多的抵达了宿舍。

学校采取的是两人一间,上下铺制度。他到的时候,姜丹尼尔已经把自己的东西铺好了在下铺上。见他推开门,在床边足足僵立了有半分钟之久后,就二话不说的弯下腰,把刚铺好的床掀了。

 

姜丹尼尔当时穿了一件露着一只胳膊的奇装异服,动作间手臂的肌肉隆起,却与强悍外表截然不同的,絮絮叨叨的和他说话:“你是我室友对吧?我刚问过老师了,你叫朴志训对不对?我是姜丹尼尔,咱们以后在这里就要互相照顾啦!书和衣服我都顺手帮你领回来了,你就睡下铺吧!”

 

话密的程度,愣是让本来就不爱说话的朴志训没找到一点可插入的间隙。

他拖着由他妈吩咐打包的,接近他一半高的三个巨大箱子,慢吞吞的走上前去,低声到:“其实我睡上铺也可以的……”

 

姜丹尼尔一听被子也不铺了,特别严肃的拒绝他:“那怎么行呢!”这个对他力量一无所知的自来熟两手搭住他上臂,硬生生把他举离了地面好几厘米,“你这么小一只!我当然是要照顾你的!”

 

那种不由自主被人拽得脱离地心引力的感觉,导致朴志训第二天起床时脸都还是黑的。

 

安全屋里储备的食材充足,姜丹尼尔在一楼哼着找不着调的歌,烤了面包煎了心形蛋,一边倒着热牛奶,一边笑容灿烂的和刚下楼的他打了个招呼:“早啊!”

 

朴志训没搭理他。

 

太久的分别让他忘了,姜丹尼尔也不是需要他回应才能继续话题的性格。这人倒好了牛奶给他,马上转到了他身后:“昨晚睡得怎么样?你脖子上的伤口怎么没有自己处理一下?”

 

朴志训天生痛感神经不敏锐,经他提醒才想起这回事,下意识就想摸一摸后颈:“我……”

 

在战斗力就以速度出名的姜丹尼尔,不知何时不知从何处的拿来了药水,一手制止住他乱摸的动作,一手捏着棉签把液体涂抹在了他的创口上:“别乱动。多大个人了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?流血的伤口一定要消毒,尤其是在这种刚刚释放过毒气的地方,记住了吗?”

 

语气与动作间的亲密、熟稔,好似他们从未在毕业后分离过。

 

他说话间的热息全部喷洒在朴志训颈间,让朴志训心中警铃大作的,竟发觉自己一向不敏感的皮肤也有了发烫迹象。

他久久没等到姜丹尼尔走开,忍不住回过头去催促:“你……”

 

动作幅度没有经过精确测量,他的睫毛似是扫过了对方脸颊。

 

姜丹尼尔手部动作一顿,垂下眼来与他对视了片刻,忽然说:“等你下次发情的时候,咱们要不要换一个缓解方法?”他发火的征兆太过明显,姜丹尼尔急忙补充,“不是标记你!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这个莫名其妙的Alpha,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他的嘴,莫名其妙的清了清嗓子:“比如唾液交换,接个吻什么的?”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