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00.

 

我翻开了边缘已经有些破损的笔记本,出于人性化考虑却囿于职业标准的,只问了他是否确定还要再交换一次。

 

他握住笔的手,都能隐约看到为了不遗忘而刻下的纹身一点,但仍是坚定的回答了我是。

 

“我爱上了一个不爱我的人,除了不知疲倦的紧跟着他脚步过他的人生,不知道还能如何争取。”

 

000.

 

那男人与我所料分毫不差的,于三个月后抵达了我的小店。

他手里捧着一本记录全部的笔记本,轻轻搁在桌面上,转而笑着问我要下一次机会。

 

我一样问他是不是确定。

 

他叹息着说是。

 

“很奇怪他总会出现在我身边,但我清楚我爱上的是不会爱我的人。与其日夜在单恋中痛苦,享受他或许爱我的错觉,不如尽快逃离。”

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1 )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