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大家好

为了确定本到底印不印,开了个预售,截止时间就11月11日吧

达到100本就印刷,达不到所有定金退回给你们

也不用说为了达到一个人买几本,或者其实没有很想要拍一个啦,学生省吃俭用这种

没必要哈 

最后全本的价格应该会在85元左右,预售定的50

内容就我之前说过的那些再加上蜚蜚

【不是不更文,刚刚出差到家,累得即将猝死了!这两天就更!等会儿活干完了今天就更!】

这个我也不上超话或者发到tag里宣传了,因为封设和番外都还没搞定,不过我的自来水们可以帮我宣传一下【围笑】

啊啊啊还有 信得过我再拍哈!【要是觉得我会跑路那也别勉强!

预售链接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6 )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