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搞搞

努力家

解散前的一阵子,没有行程的每一天里我总是嗜睡。

起初智圣哥以为我是太过疲惫的自然状态,直到是某一日里完整错过了三餐,从月升睡到了第二天的日落。他终于意识到了我的不对,在我狼吞虎咽时问我,是不是有什么心事。

 

或许对于常人而言,过长的睡眠往往意味着现实中有难以面对的困境,才选择逃避到梦里。

 

但这与我的状况的确不符,我就只回答了他,不是。

 

他看起来并没有完全信任我的说辞,欲言又止的盯了我好一会儿,还是拍了拍我的肩,说没关系的,大家以后还是会再见面。

 

离别的气氛几乎影响了团队中的每一个人,连向来活力充沛的朴佑镇都安静了下来,常常面对着打了一半的游戏发呆。

他会对我有这样的怀疑,也算是合情合理。

可其实我比他所想象的要现实与坚强许多,从成团那一日起,我都在心中默数,甚至排练着结束的到来。在最初的疼痛过后,我已经对这既定现实感到麻木。

 

我们没有避人的对话成功引来了另一位的注意。

他顶着一头褪了色也显眼的头发,靠近我身边,一样按照普遍的思维安慰我:“智圣哥说得对,我们还能再见面的。”

 

言下之意,自然是劝我不必为此难过。

 

在我梦中出现了千百次的脸,陡然转换成了现实人格,让我很是恍惚了片刻。

 

他对我的沉默露出了疑惑与关切,喊着我的名字,一手伸过来要拉住我手腕。

 

我缩了缩手,避开他亲昵动作的同时,露出了面对镜头时都无人会怀疑真实的笑容:“嗯,会再见的。”

 

他从不懂,也永不会懂,并非是神志清醒的点滴回忆令我想要躲避,而是梦中的情节太使我留恋。

 

那些拖住了我灵魂的梦境里,我与他大多数时候是普通平凡的两个人,因为不同机缘相识再相恋。

所有故事中有摩擦、冲突,亦不乏不圆满结局,只是至少,从未有过两情不相悦的时刻。

 

在千千万万个故事,甚至在不同时空里,朴志训和姜丹尼尔都是一对爱侣。

 

唯独现实里,朴志训和姜丹尼尔没有在一起。

 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搞搞 | Powered by LOFTER